奎文区孙家小学教学质量分析会 落实课改提高实效

2017-02-20 10:05:00    作者:武文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月17日下午,奎文区孙家小学全体教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大众网2月20日讯(记者 武文惠)2月17日下午,奎文区孙家小学全体教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用详实的数据对上学期期末测试成绩和家长满意度测评结果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形成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刘涛校长站在课改的角度,深入分析了学校目前的教学现状,既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改变教学方式,提高授课效率,改革作业形式,真正把课改落到实处?。
  此次质量分析活动,帮助教师明晰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为教师们以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老师们用最好的教育培养最好的学生的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要能够更好地落实常规,规范教学;重视基础,提高实效;研究学生,分层提高,使学校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