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邮政公司召开全市邮政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代会

2017-01-22 10:47:00    作者:张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21日,全市邮政工作会议暨市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市邮政公司职工礼堂顺利召开。市邮政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市邮政副科级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受表彰的2016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其他相关人员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月21日,全市邮政工作会议暨市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市邮政公司职工礼堂顺利召开。市邮政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市邮政副科级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受表彰的2016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其他相关人员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邮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永海作了《戮力同心谋突破 提质增效筑基石 奋力开创潍坊邮政行稳致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李保军主持会议,曲忠民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现场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6年,潍坊邮政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省邮政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一体两翼”和“三大增长极”战略为引领,坚定推进振兴潍坊邮政“三步走”战略,企业经济效益、运行质量、管理水平实现明显提升。全年收入完成省公司预算105%,同比增长19%,高出全省平均增幅4个百分点,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全市人均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17.6%,社会综合满意度得分93.2分。累计建成邮政便民服务站6679个、三农服务站1417个、示范田123万亩。员工综合满意度得分97.1分,员工收入实现同步增长。

  王永海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潍坊邮政面临的形势,要求全市邮政既要正视问题、防范风险,又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牢牢把握主动权,圆满完成振兴潍坊邮政“求突破”的战略目标,为山东邮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指出,2017年,潍坊邮政要在“以党建统领发展全局”的基础上,着力实施“12345”工程——加快推进1个主打“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电商精准扶贫”综合便民服务平台的提档升级;突出2个重点,加快金融业务协调发展,实现包裹业务规模发展;夯实基础,抓好专业融合、提升服务体验、强化安全生产3大支撑;以效益为核心,以点带面,率先突破金融活比、车险简易险、国际小包、数字传媒4大重点业务;强化管理,重点做好党建、精细化管理、队伍建设、创新转型、和谐企业5项重点工作,以此实现潍坊邮政更加协调、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增长

  会后还举办了全市职工文艺汇演,市公司本部、各县市区分公司等单位共表演节目20多个,涵盖歌舞、小品、朗诵及创意类节目等,打造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