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营业大众点评没下线 希望消费平台能改进服务

2017-01-20 09:07: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潍坊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下线 大众点评网 洗车店 营业时间 商家
[提要]1月18日,家住高新区的刘先生打来电话称,他经常用大众点评网团购或查询附近评价较好的商家。“我看到城区四平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以北路东处有一家洗车店不错,而且大众点评网上的网友评价都非常好。

  1月18日,家住高新区的刘先生打来电话称,他经常用大众点评网团购或查询附近评价较好的商家。1月16日,他在该平台上看到,城区四平路一家洗车店评价不错,可他驱车前往却发现该洗车店已经不经营了。刘先生认为,如果商家不再经营,大众点评网应该及时注明或将其下线,以避免对用户造成误导。对此,大众点评网客服表示,怕在该商家团购过或消费过的市民,找不到商家电话,所以才没有立即下线。

  市民 驱车赶到发现商家不再营业

  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东风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附近,见到了打电话的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手机上下载了大众点评网的APP,平日里经常用来团购或查询附近评价较好的商家进行消费。

  1月16日,刘先生在奎文区四平路与健康东街交叉口附近办理业务,临近中午准备吃午饭,他就想趁机清洗一下自己的爱车。随后,刘先生像往常一样用手机登录了大众点评网,并查询所在地附近评价比较好的洗车商家。

  “我看到城区四平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以北路东处有一家洗车店不错,而且大众点评网上的网友评价都非常好。”刘先生说,他就毫不犹豫的开车前往,可当他驱车赶到后却发现该店已不经营了,随后,他从该洗车店相关负责人处得知,该店早就不开了。

  “中午吃饭点儿路上车流量很大,我开车过去耽误了不少时间。我觉得如果商家不经营了,大众点评网应该及时进行核实,并注明或将其下线,避免对用户造成误导,希望大众点评网能够改进。”刘先生说。

  大众点评 担心用户联系不到商家

  当天上午,记者登录大众点评网,找到了该洗车店的相关信息,记者发现,上面详细的标注了地址、电话、营业时间,没有标注任何该店停业或关闭的信息。下方的网友点评栏显示,网友对该店的评价都很高。

  为此,记者根据平台提供的号码,联系到了该洗车店一位相关负责人。她向记者表示,他们四平路上这个店已经不开了,新店面正在装修。对于大众点评网上的信息,他们已经通知对方下线了,可能是对方忘了。

  之后,记者又拨打了大众点评网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商家没有团购或购买项目,就说明跟他们没有合作了,但有些用户在该商家消费过,以后可能还会来找,我们担心用户找不到商家电话,所以才不会立即下线,不过我们会立即向上级反馈该问题。”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