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三岁男童"挂牌"上街找妈妈 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2016-08-30 09:47: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妈妈 挂牌 提供线索 贾女士 男童
[提要]小佳琦挂着牌子在街上找妈妈。近日,微信朋友圈一则青州三岁男童“挂牌”上街找妈妈的信息被市民纷纷转发。贾女士一家,希望有知情人能帮忙提供线索,早点找到孩子的妈妈贾玲玲。

  青州三岁男童“挂牌”上街找妈妈,希望知情人可以提供线索

小佳琦挂着牌子在街上找妈妈。

  近日,微信朋友圈一则青州三岁男童“挂牌”上街找妈妈的信息被市民纷纷转发。8月29日,记者联系到了男童贾佳琦的小姨贾女士,原来家人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出此下策,就是想引起市民关注,让知情人提供线索,早点找到小佳琦的妈妈贾玲玲。

  丢下孩子父母都玩失踪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青州市红庙小区,见到了“挂牌”找妈妈的小男孩贾佳琦。看到记者到来,小佳琦放下手中的玩具直往小姨贾女士的身后躲,盯着记者好奇地问:“她是谁呀?她认识妈妈吗?”

  记者正跟贾女士聊天,突然听到有婴儿的哭声,原来卧室还有一个刚刚满月的女婴,这个女婴正是贾女士的女儿。客厅的桌子上还摆放着一些油条和豆浆,贾女士表示,她现在一个人要照看两个孩子,经常顾不上做饭,只能随便买点跟小佳琦将就着吃。

  贾女士表示,姐姐贾玲玲结婚后起初还跟姐夫一起租房子住,但自从生完孩子后,贾玲玲就一直在娘家住着,姐夫从那之后就未露过面。一年前贾玲玲突然失踪了,那时候小佳琦还不到两岁。由于父母年纪都大了,刚刚结婚不久的贾女士便承担起了照顾小佳琦的重任。

  孩子渴望妈妈能早日回家

  过了一会儿,小佳琦跟记者慢慢熟悉了起来,他拿起一个白色的牌子,上面写着“妈妈,我想你了。你回家吧,回家来看看我好吗?”另外还有一张小佳琦妈妈的照片。“这个是我妈妈,她出去好久了,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可是我只有小姨、姥姥、姥爷。”说着说着,小佳琦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三岁,本该是活蹦乱跳非常调皮的年纪,而小佳琦看上去却要比同龄孩子懂事很多。记者在贾女士家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小贾琦一直抱着寻找妈妈的白色牌子,还不时会摸摸妈妈的照片。当记者询问是不是很渴望妈妈回家时,小佳琦一个劲儿地使劲点头。

  希望好心人可以提供线索 贾女士表示,之所以让小佳琦“挂牌”找妈妈实属无奈,他们找了一年都没有找到贾玲玲,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引起社会上知情人的关注,让大家帮忙提供线索。“起初佳琦很排斥,不愿意将牌子挂在身上,当小姨的我也很心疼。后来我跟他说这样就可以找到妈妈了,然后他就同意了,现在经常主动提出要挂上牌子出去找妈妈。”贾女士说。

  贾女士一家,希望有知情人能帮忙提供线索,早点找到孩子的妈妈贾玲玲。贾玲玲父亲贾炳升电话:13791888573,贾女士电话:18663630170。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