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耳音乐节即将嗨翻来袭 郑钧赵照等大咖将空降潍坊

2016-07-08 17:30: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音乐节 空降 概念专辑 二手玫瑰 演奏技术
[提要]据了解,郑钧、赵照、爽子、非鱼乐队、摇滚先生、二手玫瑰、夏日部落、天堂乐队、苏菲花园乐队、魔法妈妈乐队、B.A.P、BESTie、Four-Y等知名音乐大咖和乐队都将亮相此次半耳音乐节。赵照,1979年3月17日出生于山东聊城,中国内地独立音乐人、民谣摇滚歌者、音乐制作人、无花果乐队创始人。

  “摇滚+流行”的音乐节主题,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城市音乐节,体会不一样的生活,弘扬属于我们的时代精神,激情绽放,自由呼吸,一起高喊出我们的生活与音乐有关!感受这是真正属于我们的城市音乐节,属于我们的摇滚盛世,半耳掀起的音乐巨浪!

  今天,还不知道半耳音乐节?那你就Out了!这个夏日,即将绽放在你面前,强势席卷7月夏日周末的半耳城市音乐节来了!7月30日、31日,半耳城市音乐节首站将嗨翻潍坊夏夜,郑钧、赵照等音乐巨星将空降潍坊,与广大音乐发烧友一起呐喊一起摇摆!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相聚坊子区华安汽车文化产业园,这个夏天你需要音乐浇灌心灵,需要音乐刺激你的感官!让我们开启一次疯狂音乐体验!

  半耳城市音乐节选用更大牌的艺人阵容、更舒适的体验、更专业的操作团队、更有趣的品牌互动、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更贴心的服务。采用国际一线的舞台音响设备,汇聚中国一线专业操作团队,让观你体验到世界级激光+灯光秀,打造国内强大制作阵容、极具影响力的中国王牌城市音乐节,提升中国城市音乐节的规模与品质,创造新的音乐文化事件。

  据了解,郑钧、赵照、爽子、非鱼乐队、摇滚先生、二手玫瑰、夏日部落、天堂乐队、苏菲花园乐队、魔法妈妈乐队、B.A.P、BESTie、Four-Y等知名音乐大咖和乐队都将亮相此次半耳音乐节。

  不仅如此,为丰富此次音乐节内容,作为主办方,华星兄弟(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在在园区内设置集市区、美食区、互动区等,同时还贴心准备了医疗站、完善的安保系统、主办服务站等,让广大的摇滚爱好者在音乐节现场嗨翻自我、尽情释放。

  音乐发烧友,你们还在等什么,半耳音乐节潍坊首站门票业已开始预售,单日票100元,双日票180元,粉丝在网上购票后可到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4号易邻里体验中心(樱前街文化路以南樱园广场南侧)进行自助取票,咨询电话0536--2101015,音乐节现场也可以换票。

  这是一次年轻音乐爱好者与才华音乐人之间的畅快交流,这是一次新型潮咖与新世纪音乐的火花碰撞!年轻需要活力!青春需要绽放!生活需要音乐!别再抱怨生活无聊,因为还有音乐与你同在!小伙伴们,燥起来吧!

  7月30、31日,半耳音乐节火热来袭!坊子区华安汽车文化产业园,一起约!约!约!我们的生活与音乐有关!

网络售票地址:

1

2

  郑钧,1967年11月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摇滚乐歌手。现居北京。1994年在红星生产社发行第一张专辑《赤裸裸》。后又发行《第三只眼》、《怒放》、《郑钧=zj》、《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长安 长安》等多张专辑。1999年9月,MTV音乐录影带奖在纽约公布入围名单,郑钧凭其新专辑中《1/3理想》一曲的MTV入围,这也是该奖自1984年设立以来,中国内地歌手第一次进入这一音乐奖的候选名单,2004年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男歌手奖,郑钧奖项无数,如今在摇滚歌坛,有着不可撼动的席位。

3

  摇滚先生,大陆华语摇滚乐队。是由主唱兼作词的马争、吉他手兼作曲的冯伟于2014年3月6日正式组成。代表作有专辑《东起西落》。他们从不玩音乐,摒弃一切造作与浮夸,通达词曲创作、编曲包装一路亲自操刀,将多种音乐风格融会贯通,一气呵成,他们想要强调对音乐本身一种诚恳的叙述,以及表达。

4

  非鱼乐队组建于1999年1月 ,队名源自《庄子·秋水》的“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不是鱼怎能知道鱼儿在水中的快乐),在众多摇滚乐队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但令人遗憾的是2006年老非鱼乐队宣布解散。

  2014年,全新重组的非鱼乐队在经历了几番成员更迭后,终于花落恒大音乐。非鱼作品中最为动人的便是那一股逆流而上的激情与执着,坚持做以旋律为灵魂的摇滚乐,但并不是传统意识上所认知的流行摇滚。2015年8月,单曲《我是谁》上线,并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演唱了这首歌。

5

  爽子是中国嘻哈代表性歌手。他以Hip-Hop风格活跃于北京。2013年3月24日爽子与瓷乐队曾在星光现场举行《再·见》专场演唱会。MC生涯:10年

  从2010年8月27爽子登上工人体育场“怒放摇滚演唱会”,再到新单曲《再见》首发演出创造京城live house现场票房冠军,后又登上保利剧院参加“降噪”不插电系列演出上演国内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hiphop不插电演唱会,直至今日全国各地的音乐节,大小场馆,这种音乐形式在经由爽子这样的本土创新和改造后,已赢得大批拥护者。

  生于北京胡同一口地道的老北京话。现场即兴的说唱和搞笑能力超强。

1

  赵照,1979年3月17日出生于山东聊城,中国内地独立音乐人、民谣摇滚歌者、音乐制作人、无花果乐队创始人。

  1998年,赵照在北京开始了民谣人的音乐生涯,创作了《姑娘,你就嫁给我吧》、《燃烧》等歌曲。[1] 2010年,出版个人专辑《大经厂》,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季度十大专辑。2012年9月,独立发行了概念专辑《糙》。2014年,赵照参加“中国好歌曲”节目,演唱的改编歌曲《当你老了》

1

  “二手玫瑰”乐队是北京摇滚的后起之秀,在专辑发行前已名震京城。是2002年北京演出市场上最叫好的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的火爆、旋律与装扮有其直接关系。“二手玫瑰”的旋律以东北二人转为基调,谐趣幽默.浓郁的东北风情铺天 盖地,精细三碎的节奏,悠扬喜庆的唢呐与锣鼓,大秧歌的尽情渲染,一种天天 过节的气氛,让人欲罢不能,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

  “二手玫瑰”得到中国摇滚乐新锐力量深厚的摇滚乐之父崔健的赏识,崔健说:“二手玫瑰是一支很好的乐队,很有风格,尤其是录音之后进步非常大,乐队整 体水平提高很快,我非常看好这支乐队,他们很有前途”

2

  2009年成立“夏日部落”乐队前身“BLACK FOX”时仍只是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小毛头,半年之后初次人员的变动为乐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歌曲更为坚实的音乐架构。与各种乐队、电视媒体的合作更丰富了乐队的经验,开阔了乐队的视野,加速了这支乐队的成长。

  自2010乐队正式更名为“夏日部落”,在不断努力练习下,这组青涩的活力队伍,已经斩获了诸多乐队奖项,登上很多音乐节舞台,并且将在2011推出首张摇滚合辑,进行乐队首次全国巡演。

  在现场表演方面,乐队不俗的表现更让人印象深刻。极具震撼的现场煽动力和感染力,和谐而强大的乐队气场,让看过她们演出的观众都过目难忘。加上五位成员极佳的外型和演奏技术,让你不记住她们都难!女子摇滚乐队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极其罕见,作为其中颇具天赋的一支,夏日部落在成立短短的不足两年的时间内就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3

  200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修歌曲创作和MIDI制作以及声乐表演;擅长词曲创作,编曲录音混音;演唱风格多样,舞台风格大气磅礴;创作思路广泛,尤其关注公益环保博爱励志等人文题材作品的创作。2009年度推出个人原创专辑《天赐》2011年度《厄尔尼诺》2014年度《千年之约》

4

  Four-Y是一支由十多年的好朋友组建的四人乐队,主唱宋媛媛曾参加过辽宁卫视七星打擂台节目,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香缠》。

  2007年在辽宁卫视的兴隆大家庭节目中参加演出音乐剧《转角遇到爱》。 2012年底在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节目中担任领唱歌手 。同年年组建自己的乐队(FOUR-Y)并在北京MAO live houes,蓝溪酒吧,愚公移山等有专场演出,2014年1月参加中央3套的《中国好歌曲》获得四位导师全部推杆,歌曲《I'm yes I'm no》已收录导师蔡健雅的《美味人生》原创大碟。

5

  苏菲花园乐队由四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组成,乐队的名称起源于世界名著《苏菲的世界》 ,因为我们认为生活及人类内心的世界才是一切灵感的源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喜怒哀乐在你不想表露的时候可以把它留在自己心中的这个花园 ,一朵花就是一个秘密!追求自由的曲风,1999年,乐队开始进行演出,至今,受到业界一直好评。深的粉丝的喜爱。苏菲花园首张专辑《苏菲花园》即将发售。

6

  天堂乐队,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素有摇滚硬汉之称。天堂乐队组建以来,一直是摇滚阵地的中坚力量,曾先后发行多张大碟,在国内摇滚乐艺人中可谓高产。乐队成员们技艺娴熟,其音乐风格朴实锐利,蓬勃朝气,硬摇滚(HardRoak)旋律流畅丰富。 风雨十八载 。六张不一样的专集 。真诚的生活态度 。自由的音乐理想· 执着的原创精神· 震撼的热血现场· 无数的感动瞬间· 博爱慈善的先躯· 创造无限奇迹的声音。

7

  魔法妈妈全称魔法妈妈乐队,成立于2007年9月16日,并于2015年签约奇大音乐。魔法妈妈乐队本着做好音乐的态度,尝试多种音乐原素,结合乐队各人的特点,打造属于Magic MaMa的音乐空间!魔法妈妈乐队来自中国北京的一支新锐乐队,成立于2007年9[1] 月。乐队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包括DubStep、StreetMusic、Dance-Pop、Electro、Rock、Hip-Hop等...从乐队组建至今,在风格上,尤其是在对音乐的态度和看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越发成熟。乐队由早期单一的PUNK风格转变到现在多元化的音乐理念,结合乐队每位成员的个人特点加上大胆的想法以及多次的排练和探讨,使之现在的乐队更加成熟、完整、充满活力,2015魔法妈妈签约奇大音乐,在许环良老师团队的带领下,带给你们一个新的魔法时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