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海BRT方案邀您听证 可通过现场或网络申请

2016-06-28 08:38: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BRT 规划设计方案 听证参加人 快速公交系统 坊子区
[提要]为加强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联系,促进同城化发展,市委、市政府拟结合城海快速通道建设同步规划建设快速公交城海线。根据《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要求,听证参加人员由社会公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构成,听证会参加人员10人,自愿报名。

  7月7日9时前,可通过现场或网络方式申请

  日前,城海快速公交系统(BRT)规划设计方案公布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月2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根据《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试行)》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坊子区政府定于7月12日召开城海快速公交系统(BRT)规划设计方案听证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为加强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联系,促进同城化发展,市委、市政府拟结合城海快速通道建设同步规划建设快速公交城海线。经过前期分析论证,规划设计方案已编制完成,并于6月15日通过了专家论证,6月20日进行了规划设计方案公示,现根据相关要求组织听证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根据《潍坊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要求,听证参加人员由社会公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构成,听证会参加人员10人,自愿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在纪检部门、新闻媒体的现场监督下,根据持不同意见人员比例随机抽取,现场电话通知。

  听证参加人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热心公益事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身体健康,能够按时参加会议。

  7月7日9:00前,申请人可通过现场或网络方式申请。现场申请地点为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交通局窗口、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为民服务中心一楼交通局窗口、坊子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交通局窗口。申请人也可登录潍坊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城海快速公交系统(BRT)项目专栏,下载听证会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和有效身份证件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fcqky@126.com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