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在潍州路街道京广书城启动

2016-06-24 22:29:00    作者:王韶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4日晚,由潍坊市网管处、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奎文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共同主办,大众网潍坊站和潍州路街办承办,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众乐社相声会馆等单位协办的网络文化社区行暨潍坊保险进社区活动,在奎文区潍州路街道京广书城启动。活动将通过艺术搭台,服务唱戏的形式,把文化、艺术、金融保险等带到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场清凉消暑的文化大餐。

  大众网6月24日讯(记者 王韶辉)6月24日晚,由潍坊市网管处、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奎文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共同主办,大众网潍坊站和潍州路街办承办,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众乐社相声会馆等单位协办的网络文化社区行暨潍坊保险进社区活动,在奎文区潍州路街道京广书城启动。活动将通过艺术搭台,服务唱戏的形式,把文化、艺术、金融保险等带到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场清凉消暑的文化大餐。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潍坊市网管处副主任马龙飞,奎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庆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

  据了解,本次社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共有数十场演出和服务活动,将惠及数千群众,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密切社区邻里关系、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马龙飞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演出资源,保险资源、服务资源,文化资源直接带到社区居民身边,是新媒体走基层、服务群众的典型活动。大众网作为山东第一新闻网站,进驻潍坊五年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潍坊网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宋国伦在致辞中表示,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是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的职责,作为为整个社会兜底的保险业也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包括保险进社区在内的“五进入”,参与本次活动就是潍坊保险人以实际行动落实中保协的要求,到社区去,把保险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他说,潍坊保险行业近年来逆势增长,今年上半年已经完成各项保费收入。各保险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应该树立责任意识,回馈社会,积极参与本次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中保协的要求。

  在当晚的表演中,来自潍坊知名相声团体众乐社的演员们先后表演了相声《口吐莲花》、《笑话趣谈》,快板《太公卖面》等精彩节目,观众席上不断爆发出掌声和叫好声。一个个精彩的段子里,包袱抖得接地气儿,彰显出地地道道的潍坊味儿,让现场观众过足了一把相声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