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主持完婚礼 潍坊一司仪就被"请"进了公安局

2016-06-17 09:22: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圆满完成婚礼主持的青年孙某,还没来得及回公司,便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原来,这位帅气的婚礼司仪竟然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盗窃工地电线。

  大众网6月17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孟祥超 崔宗伟)圆满完成婚礼主持的青年孙某,还没来得及回公司,便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原来,这位帅气的婚礼司仪竟然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盗窃工地电线。

  2015年10月份左右,孙某在网吧玩游戏的时候,结识了同样爱玩游戏的陈某。通过在网络游戏上的长期并肩作战,现实中二人也也是越走越近。由于网络游戏开支较大,二人网费逐渐难以支撑,于是二人想到了盗窃建筑工地电线。合计完后,二人到市场上买来了钳子、螺丝刀、手套等作案工具。购置完作案工具的当天中午二人便对某工地下了手。

  通过两人的“辛勤努力”,最终在某处将盗窃来的电线进行了销赃,收获八百余元现金。尝到甜头后的两人,将该处楼盘的内置电线洗劫一空。后两人又到另一建筑工地用同样的方式,将该楼盘内的电线洗劫一空。

  因建筑工地人员复杂,施工现场物品杂乱无章,等施工方准备收拾接线盒等物品时,才发现墙内的电线已被人盗取。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和取证。后经过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现场勘查,民警最终锁定了违法嫌疑人陈某。2015年12月份,办案民警在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陈某抓获。

  归案后,陈某供述了自己伙同孙某盗窃建筑工地电线的违法事实。但由于陈某不知道孙某的确切身份信息,民警又通过其他诸多手段,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孙某的个人信息。2016年4月23日,民警得知孙某在某地主持婚礼。接到消息后,民警们没有贸然实施抓捕,而是等孙某主持完婚礼后,在其回单位的路上一举将其擒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