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3.15重磅出击 "最放心楼盘"邀您评选

2016-03-10 09: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为让消费者买房买得放心,住得安心,大众网潍坊站特发起3.15民意大调查——潍坊人“最放心的楼盘”网络评选活动。潍坊最受关注的30家楼盘作为民意调查对象,期待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众网潍坊3月10日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为让消费者买房买得放心,住得安心,大众网潍坊站特发起3.15民意大调查——潍坊人“最放心的楼盘”网络评选活动。潍坊最受关注的30家楼盘作为民意调查对象,期待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旨在寻找潍坊市民心目中的放心楼盘,让市民发声,树立诚信榜样,为市民送上“放心楼盘购房 指南”,把好房带到市民身边。

  市民可关注潍坊大众网微信公众号“潍坊大众网(weifangdzw)”参与投票。如果您喜欢的楼盘不在名单内,也可在评论中留言提名。

  投票评选时间为2016年3月10至3月15日, 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最终将按总票数排名,评选出"潍坊人最放心 的楼盘"。

  3.15当天,本次评选结果将在电视台、广播、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潍坊大众网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公布!

  您的投票和意见可以帮助潍坊市民更合理的选择楼盘!即日起,潍坊大众网微信投票已开通,期待您的参与。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