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寒潮又来袭 潍坊降温幅度可达8℃-10℃

2016-03-08 08:52:00    作者:刘燕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空气质量 我市 寒潮天气 降水量 最低气温
[提要]3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又将迎来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可达8℃—10℃,最低气温将达到-4℃—-6℃。据悉,地表水水源分别在峡山水库和白浪河水库取水口周边100米处设置1个监测点位进行采样,地下水水源中朱里水源地在朱里井群的2个抽水井采样,东寺水源地在水厂汇水区采样。

  降温幅度可达8℃-10℃,11日开始回暖

  3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又将迎来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可达8℃—10℃,最低气温将达到-4℃—-6℃。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天气变化,以防感冒。

  7日上午11时20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7日到10日,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过程,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内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降幅可达8℃—10℃。7日夜间至8日白天,东北风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北部海区增强到6—7级阵风8级。预计9日至11日早晨,最低气温在-4℃—-6℃之间。

  根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8日,我市阴南部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增强至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9日,阴,南部有小雨,北风3—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4℃。10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

  11日至12日,我市多云间晴,北风3—4级,气温开始回升。13日,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我市阴有小雨,气温再次下降。14日,我市天气开始转晴,气温也随之回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