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快件到了又原路退回 全峰快递称"内部整顿"

2015-12-24 09:48:00    作者:李杨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快件 快递公司 签收 淘宝 送达时间
[提要]23日,潍坊市民孙先生通过本网新闻热线0536-8198101向记者反映称,13日他在淘宝上购买了一件商品,卖家于14日在浙江丽水选择全峰快递发货。12月20日,孙先生通过查询得知,该快件已于20日被签收,只不过签收人并不是他,而是丽水的发货方。

  23日,潍坊市民孙先生通过本网新闻热线0536-8198101向记者反映称,13日他在淘宝上购买了一件商品,卖家于14日在浙江丽水选择全峰快递发货。12月20日,孙先生通过查询得知,该快件已于20日被签收,只不过签收人并不是他,而是丽水的发货方。

  快件到潍坊又按原路返回 收件人等了一周没见到货

  “普通快递一般会三天左右到货,可全峰快递这单快递整整走了一周都没送到我手中。”孙先生告诉记者,“据快递记录显示,快件18日已到达潍坊,并于当天途径青州又发往杭州,最终于20日被丽水的章先生签收。明明我是收件人,为何快件又折返至发货地,被他人签收了呢?”商品发出一周仍未到货,这已经影响到了孙先生的正常使用。

  全峰快递站点内部整顿 货物无法派送

  孙先生随后拨打了全峰快递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在查询后表示,潍坊站点目前出现了一些问题,正在进行内部整顿。由于无法及时派送,只能将快件退回。对于此次内部整顿的原因及截止时间,客服人员均未给出明确答复。另外,由于快件数量庞大,全峰快递并未与收货人进行沟通,而是单方面选择将快件全部退回发货地。

  卖家改选其他快递 要收货还得继续等

  孙先生表示,全峰快递内部出了问题,而收件人却要为此买单。卖家在收到退件后又另选了一家快递派送,派送时间仍需三至四天。孙先生说:“原以为三天内就能收到货,没想到这一单竟然要等10多天,全峰快递让货物的送达时间整整延后了一周。”孙先生表示,今后将不会再选择这样的快递公司。快递变慢递,这样的配送效率让他实在无法忍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