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东方明珠小区电梯间涂满小广告 让人很闹心

2014-11-21 09:11:00    作者:王叶妮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广告 东方明珠 电梯间 小区业主 出租
[提要]近日,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东方明珠小区的多名业主向记者反映,小区电梯内满是小广告,看起来很不雅观,而且让人很闹心。东方明珠小区万怡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我们住宅区需持卡进入,但也不乏外来人员跟随业主趁机溜进来的。

东方明珠小区的电梯间满是小广告。

  近日,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东方明珠小区的多名业主向记者反映,小区电梯内满是小广告,看起来很不雅观,而且让人很闹心。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电梯间涂满小广告

  11月20日,记者来到奎文区东方明珠小区,在一号楼一单元,记者发现不只是电梯内部,连电梯门都用黑色笔涂写了“出租”、“开锁”、“吊顶刮瓷”等小广告。电梯内部的木板上则被广告完全覆盖。记者发现,二单元、三单元的电梯间也被涂满广告。

  东方明珠小区万怡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我们住宅区需持卡进入,但也不乏外来人员跟随业主趁机溜进来的。因为小区业主彼此之间不太熟悉,加上小区入住未满,不少贴小广告的人打着看房子的名义进来。”工作人员无奈地说,贴的广告可以撕下,但用笔写的广告收拾起来相当麻烦。“希望业主监督举报,将小广告阻挡在小区外。”工作人员表示。

  彻底清理费时费力

  随后,记者走访了城区宝鼎花园、盛世豪廷等住宅小区,发现也存在电梯内贴小广告或涂写小广告的现象。

  在奎文区泰华领域,记者刚进入电梯,就看到保洁公司的员工在清除电梯内壁的小广告。负责清洁泰华领域的好美家保洁公司项目主管董先生表示,为了保持电梯清洁,他们下了大力气,但经常前脚刚清理完,后脚又被贴上了,有些小广告比较难清理,需要用热水、锉子等。但他们一般不敢使用锉子,怕在电梯上留下划痕。

  董先生表示,希望物业、保洁公司和广告部门合作,开辟出专门的广告区域,让广告有处可放,而不是乱贴在电梯间内。(文/图 记者 王叶妮 见习记者 高旭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