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城一女子手机买一年延保 一个半月没修好

2014-09-16 08:51:00    作者:陈静静 李廷辉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手机主板 女子 更换主板 百邦 维修中心
[提要]7月30日,牛女士的手机再次出现问题,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牛女士的手机需要更换主板,但这次却迟迟没有修好。9月15日,牛女士再次打电话咨询,不料工作人员说手机还在店里,并且不能换新机。

  9月12日,家住潍城区长胜小区的牛女士致电反映,去年年初,她购买了一部HTC手机,使用过程中坏过多次,她花钱买了一年延保,不料维修服务总是让人不满意,这次送修快50天了,至今没修好。

  牛女士告诉记者,2013年初,她花1000多元购买了一部HTC T528W手机,可是使用不到10个月,手机突然出现了频频死机的问题。由于手机还未出1年保修期,牛女士来到位于奎文区东风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东侧的HTC手机官方指定售后服务点——“百邦多品牌维修中心”维修。经查,牛女士的手机主板出现问题,需要更换主板。7天后,牛女士收到了修好的手机。

  今年2月20日,牛女士的手机又出现了死机的问题,再次送修,这次仍然是主板的问题。由于已快出保修期,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建议牛女士交钱延保1年,称会给牛女士“换新”,但未给牛女士开延保单。

  7月30日,牛女士的手机再次出现问题,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牛女士的手机需要更换主板,但这次却迟迟没有修好。8月12日,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手机已修好,牛女士拿到手机后却发现没有振动功能。牛女士只好将手机留下继续维修,工作人员口头承诺给换新机。

  9月15日,牛女士再次打电话咨询,不料工作人员说手机还在店里,并且不能换新机。“我已经失去耐心了。”牛女士无奈地说。

  9月15日上午,记者拨打该维修中心的电话。该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牛女士的手机在8月12日已更换主板,只是当事人不满意。牛女士购买的延保只能免费保修一年而不能换新机。这与该店工作人员王女士给出的“换新机”承诺完全相反。“负责牛女士手机维修业务的工作人员今天休班,当时她怎么承诺的我不知道。”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后与王女士取得了联系。王女士表示:“关于这件事我不方便透露任何细节,需要经理给你答复。”截止到发稿时,记者一直没见到该店的经理,工作人员拒绝提供经理的电话。 (记者 陈静静 李廷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