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州湖景区的文化长廊顶棚玻璃破裂如蜘蛛网

2014-05-07 10:33:00    作者:探访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景区;潍州湖;文化长廊;顶棚;玻璃形成
[提要][提要]5月4日,潍坊市潍城区的王先生反映,城区潍州湖景区的文化长廊顶棚玻璃破裂,像是被“子弹”击穿后破裂的。潍州湖景区的文化长廊顶棚玻璃破裂。

08_0626

  潍州湖景区的文化长廊顶棚玻璃破裂。

  事发潍州湖景区,管理部门表示会尽快派人更换

  5月4日,潍坊市潍城区的王先生反映,城区潍州湖景区的文化长廊顶棚玻璃破裂,像是被“子弹”击穿后破裂的。5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至少有5块玻璃呈蛛网状破裂,游人纷纷绕道而行。

  记者探访

  共五块玻璃破裂

  5日上午,记者来到潍州湖景区看到,风景优美宜人,有不少市民正在游玩。记者来到该景区文化长廊看到,顶棚上有不少玻璃呈蛛网状裂开,与其他完好的玻璃形成了鲜明对比。

  记者仔细数了一下,顶棚的玻璃共有5块已经破裂,其中几块玻璃上还留有圆孔,裂痕从圆孔处向四周扩散。玻璃碎片随时都有掉落的可能,游客见状纷纷绕道而行。

  “这里非常危险,说不定什么时候玻璃碎片就会掉下来,应该尽快进行更换。”家住潍城区金都南苑小区的高先生告诉记者,平常休班的时候他就会和家人来该景区游玩,看到文化长廊顶棚的玻璃遭“黑手”,感觉非常可惜,不仅影响了整个景区的形象,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管理部门

  会尽快进行处理

  “像是被‘子弹’击穿后破裂的,这些人的素质太低了。”家住附近香榭丽舍小区的刘女士表示,一旦玻璃碎片掉下来划伤人,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事。

  该景区保洁员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些玻璃已经破裂两个月了,应该是被人故意破坏的,白天景区内有保安巡逻,并且游人比较多,应该不会有人破坏,可能是有人在夜间破坏的。

  当天下午,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潍州湖景区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联系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进行处理。

  文/图 本报记者 王路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