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潍坊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383.9亿元

2014-01-03 14:55: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1月3日讯(记者 范素娟)记者从潍坊市财政局了解到,2013年,潍坊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83.9亿元,增长15.6%,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3个百分点,列聊城(19.9%)、青岛(17.7%)、临沂(16.6%)、德州(15.7%)之后居第5位,分别比济南、烟台、济宁、淄博高1.7、3、2.3、8.5个百分点。

  分项目看,全市税收收入完成318.6亿元,增长16.9%,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83%,比重高于全省平均5.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3位。全市主体税种完成179.7亿元,增长11.2%,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46.8%,其中增值税完成41.7亿元,增长12.9%;营业税完成100.4亿元,增长22.9%;企业所得税完成31.5亿元,下降15.3%(剔除潍柴上年企业所得税查补入库因素增长3.6%);个人所得税完成6.1亿元,增长6.1%。全市各地方小税完成138.9亿元,增长25.2%,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36.2%,其中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契税完成93.2亿元,分别增长13%、99.1%、8%、27.1%。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