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游乐园

2013-11-25 13: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潍坊富华游乐园是潍坊新立克集团公司与美国亚洲娱乐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集吃、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大型主题游乐园。富华游乐园一期占地20多万平方米,投资3亿元人民币,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素有“齐鲁第一园”的美誉。目前运营的游乐项目有过山车、跳伞塔、4D影院、海盗船、激光战车、森林狩猎、太空飞行、激流勇进、环园列车等30多个游乐项目。森林餐厅、富华渔港,购物中心、欧式花园、演艺中心等供您休闲。“水幕电影”以古城堡、湖泊、喷泉为背景,充分利用数码音像技术,给人以全新视觉冲击。

  无天网家庭碰碰车

  家庭碰碰车于2013年1月31日正式登陆富华游乐园,该型碰碰车是一种无天网电极的新型碰碰车,技术性能先进,安全性高,造型美观;家庭碰碰车融合刺激性与参与性于一身,操作灵活,参与性强,使游客在驾驶、碰撞、闪避中体会到无限乐趣。该项目最低身高限制仅为1.05米,是一经典的家庭亲子参与类游乐设施。

  自旋滑车

  自旋滑车是富华游乐园新上的又一新项目,被誉为“惊险之王”,滑车在340米轨道上三次提速,车体在高速行驶中360度自旋,让你同时感受到在林中穿梭,在空中翱翔的无限乐趣,刺激、惊险、失重,你所想象的欢乐无处不在。

  转转杯

  转转杯是中山金马游艺机公司采用新一代无极变频控制和电控制动系统开发的新一代转转杯,富华游乐园计划上马36座规模,根据主题包装成为咖啡杯装,设备造型精美,安全可靠,乘坐舒适。咖啡杯中,转动着一种温暖愉悦的感觉!你可以随着设备的节奏转动,也可以把握自己的方向。游客坐在美丽的转杯中,随着大盘的公转,转杯也绕小盘中心线反向自转。随着音乐节奏的快慢,转盘的速度也时快时慢,温馨浪漫,再加上富丽堂皇的外观灯饰与富有人性化的玩法,特别适合一家大小或不同年龄的游客游玩。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是富华游乐园最漂亮的游乐项目。典雅华贵的图案、姿态各异的骏马以及欢快动听的背景音乐,无不给游客以美的享受。尤其是夜幕降临,旋转木马的灯光打开以后,更是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坐在旋转木马之上,就仿佛听着王菲的《旋转木马》回到天真烂漫的童年。

  旋转滚筒

  旋转滚筒是富华游乐园最受游客欢迎的游乐项目之一。游客坐在滚筒里,滚筒时而360度正转,时而360度倒转,60度、90度、270度每一个角度都让游客充分体验翻天覆地的感觉。

  跳伞塔

  跳伞塔也是富华游乐园具有代表性的游乐项目之一。投资2000万人民币,由日本冈本制造所制造,它高46米,游客乘坐在热气球吊箱里,慢慢升高后从46米的高空中迅速下落,不但给游客一种失重的感觉,还能由近及远,逐步欣赏乐园的美丽景观,更能体会一下“高处不胜寒”的意境。

  太空飞梭

  太空飞梭是富华游乐园最新引进的山东省首台高空刺激性大型游乐项目,该项目又称“垂直过山车”、“跳楼机”,机身高50米,最大运行高度40.7米,额定乘员20人,与乐园高空项目摩天轮、跳伞塔及过山车形成乐园标志性项目群。游客乘坐太空飞梭,在地面做好安全措施后,气压发射,使游客瞬间便离开地面到达40多米的高空中,在高空短暂逗留,俯瞰欣赏潍坊的美丽城市景观之后,游客将在1秒钟瞬间下降到一半左右,体验自由落体的刺激和快感,太空飞梭,玩的就是心跳。

  太空飞行

  太空飞行是富华游乐园失重感最强的游乐项目。升起旋转最高点20米,直径14.8米,日本制造。游客进入太空仓后先180度旋转,起落臂将太空仓逐渐生从0度角开始一直旋转至90度再缓缓旋转下落,游客在乘坐太空飞行后能充分体验到失重的感觉。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游乐项目,乘坐者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摩天轮

  摩天轮是富华游乐园最具代表性的游乐项目之一,也是实现愿望的地方,摩天轮高达56米,直径47米,定员4人*30=120人,电机摩擦力旋转,由日本冈本制造所制造,94年安装完毕。共30吊箱,旋转一圈为7分钟,游客在乘坐缓缓升起摩天轮时可以欣赏全园的五角星规划景观和造型各异的绿化景观,潍坊开发区周遍的景致也可以尽收眼底,是一个观赏性机强的游乐项目,据说,在乘坐摩天轮时许下愿望,这个愿望就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飓风飞椅

  飓风飞椅是集旋转、升降、变倾角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的大型飞行塔类游艺机,外形设计气势磅礴,宏伟壮观,吞吐量大,游客在空中,耳边飓风呼呼,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感受。当伞形转盘和中间转台错位旋转时,塔身徐徐上升,此时转盘摇动,飞椅呈波浪荡漾状,游客犹如在空中飘荡、飞翔;天空海阔、动魄惊心。在感受到腾云驾雾般的快感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搏击长空的刺激。设备巍峨雄伟,它结合了七彩缤纷的图案设计与美丽的灯饰,运用了先进技术和先进的产品,造型华丽,运行平稳,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简单,是游客向往的娱乐项目,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吸引人的游艺机之一。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是富华游乐园最酷的游乐项目。该项目由日本制造,水道总长266米,提升高度10.7米,船体缓缓生到从十几米高的高空中然后从轨道中快速的俯冲下来,激起大波浪的水花,刺激的让你兴奋与尖叫,酷毙、爽呆。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