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蔬菜博览会

2013-11-25 13: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简称“菜博会)创办于2000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商务部、科学技术部等部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4月20日-5月20日在山东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定期举办。菜博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式批准的年度例会,是国内唯一的国际性蔬菜专业展会。

  展览内容介绍

  1、蔬菜、瓜果、花卉、食用菌及种子、种苗及育种育苗设施器材和种子处理专用药剂等;

  2、新型高效复合专用肥料、生物菌肥、腐植酸肥、微量元素肥,植物生长调节剂、保水剂、营养剂、草碳、介质土、土壤添加剂以及生产包装技术、材料、施用器材等;

  3、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及各类农用设施、农膜、新型农具、园艺器械、温室大棚材料、节水灌溉等;

  4、蔬菜、果品、食用菌等农产品加工产品、加工技术、生产设备和包装技术及材料等;

  5、生物农药、低毒高效农药、农用生物制剂为主的各类植保产品,农药生产/加工/包装/检测技术与设备,以及农用药械、防虫网、农药分析测试仪、残留测试仪器技术等;

  6、绿色、有机蔬菜、瓜果的标准化生产实用技术,植物工厂等前沿高新技术、先进栽培模式等;

  7、地方特色农(农林牧渔)产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保健食品、专用食品及其加工、包装技术,包装材料等;

  8、其它农业高新技术项目、成果及产品。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