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潍坊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58亿元

2012-10-29 08:50:00    作者:韩镇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8日上午,2012蓝黄“两区”经贸洽谈会潍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集中签约项目共20个,总投资258亿元,涉及机械加工、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旅游等领域。

  28日上午,2012蓝黄“两区”经贸洽谈会潍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集中签约项目共20个,总投资258亿元,涉及机械加工、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旅游等领域。

  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主体区,又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重点区域,我市处于“两区”中心位置,拥有浅海面积1400平方公里,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近万亿元。

  在28日上午举行的潍坊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极神海洋保健系列产品、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石油管材精加工、美国康迪科技公司年产10万台套电动汽车关键部件、贝汇得科技有限公司高可靠连接、哈吉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飞新能源汽车一期、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柴油机、英轩重工有限公司重型机械装配配套产业园、潍坊雷诺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年产6000兆瓦高效节能汽轮机、山东城矿集团潍坊嘉利城市矿产静脉产业园、山东中晨圣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晨铁塔工业园、泰安正信科技有限公司生物保健品及TRFIA超微量检测试剂、山东惠好透气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型高分子透气膜、山东新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坊茨煤矿工业遗址文化园、潍坊天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气产业园、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生态园、中国龙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诸城市白垩纪恐龙地质公园、山东东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养生岛、潍坊高新百惠热力有限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山东潍坊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峡山佳乐家城乡综合体、山起重型股份有限公司高铁临港机械生产等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58亿元。(记者 韩镇)

王亮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