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追到女朋友_恋爱宝典

2013-06-05 17:50:00    作者:   来源:人生指南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生 女朋友 男生 自习 发短信
[提要]心理学研究表明,女性对喜欢自己的男性存有两种心理,一方面女为阅己者荣会觉得很荣幸,心理怯喜。相反,此时你一定要沉住气,心理一定要清楚这些情况地出现是必然的,不管你内心如何郁闷,你的外表都要展示出笑容,而且还要显得大方和幽默地把它带过去.
  五招教你追到女朋友
  
  一,千万别说我喜欢你
  
  心理学研究表明,女性对喜欢自己的男性存有两种心理,一方面女为阅己者荣会觉得很荣幸,心理怯喜。另一方面女性会下意识地对这些人有抵抗心理,恐惧与他们过分接触或者交流。没有经验的男生总是很轻易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还沾沾自喜地觉得真情一片痴心绝对。结果总是事与愿违被女生无情地拒绝,而且,相信每个人都深有体会,当这层窗户纸捅破的时候彼此的关系会变得很尴尬,以后想继续交流或者联系总是会变得非常困难。所以,聪明的男生总是不会轻易地说出我喜欢你或者我爱你。但是如果一点不表达出内心的感情也是不合适的,这个时候他们经常会用到这些句子,比如我想你了,跟你在一起聊天总是很开心,我最近喜欢上某个女生了……等等可以含沙射影地表达出其实我对你是有意思的,但是千万不能直接地表白。这一步是铺垫,在这个基础上女性会对你产生一定的信任感,至少不会对你有反感的。
  
  二,勤勤恳恳多做实事
  
  这个步骤是在整个过程中不断重复和继续的,两个人在一起除了有共同语言和爱好,女生总是渴望被关怀和体贴,总是希望男朋友可以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呵护。所以你要保持对生活高度地明锐,比如她上课的时候笔芯没水了,赶紧乘下课时间买跟新的给她吧;发夹掉了或者坏了,尽快买个新的送给她吧;下自习以后,一定要送人家回寝室哦;如果突然生病了,那千万别忘了帮她买药或者打水了,还要送点好吃的给人家。只要你用心,机会总是无处不在的,相信这些大家都会了。只是,幼稚地男生在做完这些事的时候总是急于表现,打次饭就希望人家感动地不得了,下次就会同意跟约会,这当然是不可能的,高手一般会非常大方的,总是会说“:没有关系了,一点小事”。偶尔还会看玩笑地说“:为美女效劳,挺荣幸的”你不仅要显得大方,而且要不厌其烦地重复这些琐事,做到最后女生会显得非常不好意思,可能有的还会说“:你总是这样帮我,应该怎么谢谢你了”如果你觉得对方是非常真诚的时候,就可以顺便提个小要求了,你可以说“:那你下次请我吃饭或者汉堡之类地”这样就为下次继续见面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呵呵。频繁地关怀和体贴,会让她在内心里默默地对你产生一些好感。
  
  三,不屈不挠,贵在坚持
  
  这个时候,如果你的魅力足够大的话。女生内心里可能会有点喜欢你了,至少会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安全很快乐。但是与此同时,她也会感觉到你在追她了,或者她的室友看见你们经常成对出现,你总是关怀地为她跑腿,也大体上会意了。所以,聪明的女生或者室友会开玩笑地问你不是在追她了,这个时候你千万你不要自做多情地以为她是在给你机会让你表白,因为她对你的感情此时还是飘渺的,表白以后是不利于两个人的感情继续顺利发展的。你应该笑笑说“:没有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的”与此同时,你也可能感到女生比以前对你好多了,至少是会多给你一些机会了,但是拌随着关系地亲密,你会希望她像女朋友一样听话了,你们可以无时不刻地相处在一起。这个时候矛盾就会出现,比如你希望周六下午让她陪你一起上自习,但是她的室友刚好要上街买东西,毫无疑问她会拒绝你的。或者有的时候情到深处你会自然地牵起她的手,她当然会聪明地转身避开了。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让会你觉得非常郁闷和沮丧。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首先你要明白,女生的感情融入是非常慢地,需要时间来慢慢培养。她虽然对你有些许好感,但是距离完全投入还有很长距离,这个时候女生还是显得非常理智地,她当然不可能什么要求都答应你了。其次,一些聪明地女生,在被好多男生追求以后开始会显得很老道,对你的这些所做所为已经不敏感了,而且有时候她会故意这样来考验你对她的感情。当你明白了这些的时候,你就会增加了许多信心,她们这么做显然不是故意地拒绝你。相反,此时你一定要沉住气,心理一定要清楚这些情况地出现是必然的,不管你内心如何郁闷,你的外表都要展示出笑容,而且还要显得大方和幽默地把它带过去.
  

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