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望留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23-05-30 19:08: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溯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2023年5月30日望留学校举办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用开心的笑脸、欢快的歌舞、美妙的乐曲,尽情抒发着对节日的热爱和喜悦之情。给大家带来了多种形式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接下来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六一·准备篇

  孩子们可爱的小脸在家长们的精心装扮下变得更加靓丽了,穿上美丽的演出服,兴奋的等待着汇演的开始。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给大家表演精彩的节目啦!

  领导致辞

  望留街办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为此次活动致辞,向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为小朋友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望留街道分管领导对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师一起携手并肩、团结实干,为教育事业再普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望留街办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为领导老师们献上红领巾。

  “品学兼优”好少年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2-2023年度全校“品学兼优”好少年颁奖仪式。共有12名同学获得荣誉证书,恭喜优秀的孩子们!

  亲子节目:服装走秀

  为倡导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家委会的家长们精心准备了这次时装秀。父母同孩子们上台齐展示,给全场带来欢乐,迎来阵阵掌声。

  精彩节目瞬间

  六一尾声

  最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的哥哥姐姐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歌声悦耳,小观众们热情不减。

  精彩的节目在歌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聚光灯下是一朵朵绽放的未来,是一个个自信勇敢的种子,闪耀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与蓬勃。

  童年是一朵朵白云 千姿百态

  童年是一寸寸光阴 弥足珍贵

  小朋友,愿你慢慢长大

  愿你在弋幼的摇篮里

  更加茁壮

  更加健康

  向阳而生无忧无虑

  童心未泯有梦可期

  预祝所有儿童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