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第二实验学校:学生资助零距离,温情关怀暖人心

2023-01-17 15:18:01 来源: 坊子区第二实验学校 作者: 王世敏

  2023年1月12日,坊子区第二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庆森同志,副校长周永刚同志,工会主席李岚涛同志等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享受政策、低保户等学生家庭。

  学校以“四暖”为举措,通过“暖思想——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暖生活——帮助学生解决生活难题”,“暖心理——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暖学业——进行假期生活指导”,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受助学生全面发展。

  教育是最温暖人心的事业。在走访中,有的家长动情地道出了对孙校长的信任之情,说出了为了孩子上学毫不犹豫迁户口、买房的经历;有的家长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有的家长泪眼朦胧,感谢学校在寒冬走访慰问……冬虽寒,情真切,心倍暖。

  坊子区第二实验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大力宣传教育资助政策,全面扎实有效开展关心下一代系列工作,继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