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育才学校:停课不停学 云端护成长

2022-11-27 09:43:32 来源:  作者: 王世敏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展线上教学我们就是参战的一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又一次把教室转移到了家里,让老师和同学在云端相聚。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疫”起

  一年级的孩子们初入小学便面临线上上课,虽然学习环境各不相同,但孩子们认真、专注的学习神情是一致的。老师们更注重将教育融入孩子们的生活,第一时间精心准备好了线上教学的课程,和同学们在线上展开知识交流。

  在学习之余,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训练、家务劳动,以最好的状态度过居家学习时期。

  居家学习也充实

  虽然是在家里上网课,但七年级三班的赵子菡和赵子萱还是跟原来一样,早早起床,提前进入线上课堂等待上课。课堂上,她们紧跟老师的节奏,积极回答问题。课后,她们互相监督,做到当天知识当天掌握。

  居家期间,她们每天坚持阅读、锻炼和练琴,每一天都安排的很充实。

  面对疫情,停课是对生命的保护,不停学是对梦想的追求,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全体教师和家长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保驾护航!让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特殊的日子里拥有不一样的课堂,采撷别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