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明德学校家长开放日:做阳光师生 创和美校园

2022-11-22 11:11:39 来源:  作者: 蒋丽丽

  任何东西在这里

  都被揉进了活泼里

  这就是童年应该有的样子.....

  2022年11月21日,又是一个美好的周一,迎着清晨的阳光,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明德小学二年级家长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孩子们在明德的快乐日常。

  语文课堂上,孩子们坐姿端正,精神饱满,跟随着老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和家长仿佛都被带入到古诗的意境之中。

  数学课上,孩子们正在进行爱数学--坚持练我真棒!孩子们聚精会神,只听见铅笔沙沙的声音。家长们静静的期待着,到底谁能获得我真棒小印章呢?

  今天的家长开放日,大家还共同经历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课。老师和同学们亲手培育的蘑菇成熟了,今天的劳动课上,师生共同熬制并品尝鲜美的蘑菇汤,家长们热情参与,让孩子们感受到爱与信任。正所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今天的劳动课,大家收获满满!

  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的家长座谈更促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只有学校、教师和家长之间的理解、支持与合作,才能营造出更良好的育人氛围。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多彩美好的童年,见证孩子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