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幼儿园保安队员与爱同行,暖心守护!

2022-09-23 14:41:04 来源: 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 徐国清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

  他们是烈日下平凡的小草;他们朴实而真诚,他们勤劳又尽责,他们都有一颗“为家长、幼儿和教师们服务”的热心。身着朴素的保安服,脚踏实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幼儿园的安全而认真职守。

  他们,就是幼儿园的保安队员们,家长称他们“保安师傅”,孩子们叫“保安爷爷、保安阿姨”,而在奎文区实验幼儿园的大家庭里,他们是同事,是战友,是家人,他们也是“老师”。对,您没看错,在幼儿园工作一天,他们就是我们教师队伍中的一员。

  每位保安老师过生日,会为他们拍一张照片,做一个摆台,留下美好瞬间;而厨房的面点师会做一碗寓意健康长寿的生日鸡蛋面,园长送上祝福、送上面;每到过年过节,送上小小的心意,元宵节的汤元、清明节的饼卷鸡蛋,端午节的粽子,夏至的凉面,春节的饺子,教师节的贴心礼物与暖心茶......。还有在疫情停课与寒、暑假期间,园长和老师们从家里为他们带来油、鸡蛋、面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关心关怀,记挂在心间。

  在这里,无时无刻都能看到他们忙碌奔波的身影,使之成为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尽职尽责,不仅给师幼带来了充分的安全感,更是以德促教,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氛围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