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问题,树典范,以质量求发展!潍城区青年路小学教学质量分析及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23 14:4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谭璐

  学生的全面发展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宗旨,教学质量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衡量标准。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潍城区青年路小学根据区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再次召开教学质量分析和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向全体教师就上学期各年级语数英学科教学质量进行了数据分析,横向比较各班级的差距,纵向通过与往年可追踪数据做对比,找出各班级各学科的优势和短板,切实查找问题。

  随后,业务校长根据各年级亮点数据和短板数据做了展示和分析,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传达了市区教学工作意见,解读了学校教学工作计划,从课程整合、校本教研、教学常规、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迎难而上向课堂要质量。

  这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具体,为老师们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攻坚克难齐努力,以质量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