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第二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2022-09-23 14: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9月20日上午,“舞动你的城市 舞动奎文”奎文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健身操(啦啦操)比赛在潍坊新华中学举办,本次比赛分为啦啦操系列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两大项。来自全区中小学的28支代表队近600名学生同场竞技,用活力四射的动作诠释韵律之美,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各组选手身着精美服饰,手捧各色花球,队形转换精准,动作优美到位,或腾空飞舞、或张扬热烈,精神抖擞,自信热情。他们脚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用充满活力的律动燃爆了全场的激情,用淋漓尽致的表演组成了最亮丽的风景线,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初中团体总分一等奖由潍坊新华中学和奎文区明德学校携手夺得,奎文区圣卓实验学校和潍坊十中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在小学组的比赛中,奎文区胜利东小学、奎文区德润学校、奎文区幸福街小学、潍坊日向友好学校、奎文区圣荣小学、奎文区早春园小学、奎文区南湖小学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奎文区潍州湖小学等11所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奎文区德信现代小学等5所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本次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现了奎文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奎文区教体局坚持月月有赛事、人人有技能的宗旨,本学期将举办田径运动会、篮球、跳绳等赛事,为广大奎文学子提供更多更大展示自我的舞台。奎文少年,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