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潍坊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成功卫冕

2022-09-22 15:02:31 来源: 潍坊新华中学 作者: 郑一帆

  笑容炽热,藏着天边烂漫的太阳。衣角飞扬,点缀晴空之下的操场。9月20日,奎文区第二届中小学健美操比赛在潍坊新华中学举行。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阳光活力,朝气蓬勃,完美呈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凭借优美的身姿、张弛有度的的动作在教练员刘姿颖的带领下一举夺魁。

  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队员们个个精神十足,自信满满,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团体荣誉的背后,是所有成员竭尽全力的付出,但凡辛苦,都是礼物,唯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到理想状态。

  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赛前他们带着对健美操的热爱,团结一致,刻苦训练。

  比赛落下帷幕,但青春永不退场,队员无数日夜的起舞,向我们彰示着生命因运动精彩,青春因坚持美丽!

  努力和汗水都会有回报,这是比赛,更是热爱。“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