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教师获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佳绩

2022-09-16 16:40:42 来源: 潍坊学院 作者: 王世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温洪玉喜获“本科纲要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5个月。各地各高校优秀选手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大、中、小学11个组别共决出特等奖25名、一等奖66名、二等奖137名。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一直以来,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此次在全省教学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培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名师,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