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第一届坊华青年学生联盟骨干成员座谈召开

2022-07-26 12: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奉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省、市委“青鸟计划”工作,助力坊子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家乡“招才引智”工作大局,切实做好坊子籍高校学子常态化联系和跟踪服务工作,7月25日上午,共青团坊子区委在潍坊四中举行了坊华学子返校座谈会活动。出席座谈会的有共青团坊子区委书记孟凡皓,坊子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岳军,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潍坊四中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东。辛永涵等23位坊子区第一届坊华青年学生联盟骨干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孟凡皓同志对坊华青年学生联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进一步传达了团省、市委“青鸟计划”的工作部署,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助力“招才引智”工作,为大家理清工作思路。座谈中,孟凡皓同志广范征集大家建议,进一步要求坊华青年学生联盟要充分利用好线上工作联络群,及时发布相关工作信息,要细化工作,精准服务,广泛动员,认真落实,挖掘资源,用好平台,做好宣传与推广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感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助力。

  ▲共青团坊子区委书记孟凡皓与同学们交流

  座谈期间,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迈入大学校门后的成长与收获表示祝贺。韩忠玉校长讲到,潍坊四中学子有着“凡事我必能行”的独特人格魅力,潍坊四中的“信心教育文化”培养的不仅是同学们丰足的文化学识,更让大家受益的是那种“我就是能行”的底气和豪气,这种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而必备的品格和关键能力,让众多的学子实现了自己的青春梦想,2022年的高考,再次带给了我们新的惊喜,这个暑假过后,潍坊四中将有一千五百余名同学走进大学的校门,成为2022级大学新生,母校的发展,家乡的发展,是我们的骄傲,也是同学们未来的责任,希望同学们铭记老师嘱托,不负家乡厚望,怀揣不变的青春梦想,在不断地提升与发展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与同学们交流

  座谈中,就读清华大学的王永堂等分别发言。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在加强了坊子团区委、坊子教育和青年学子联系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业、就业规划道路上的真实需求和想法,为青年学子收获更大的成功和更加广阔的空间提供了积极助力。正如目前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的梅议元同学所言:家乡永远是助力我们发展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之源,惟其厚爱润心田,我自笃行向未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