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生免费升学规划指导!

2022-07-25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文惠

  初中毕业生免费升学规划指导,不上普通高中同样可以考取本科高校,高中阶段学校和本科高校师资共育,十年经验、三年高质量培养,本科率全省领先。

  初中毕业生升学重要提示

  山东省春季高考是为未考取高中的学生,提供的最佳升学途径!山东省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2019年10900,2022年已增加到18000,三年后本科招生计划继续大幅增加。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部省共建意见(鲁政发[2020]3号)和教育厅(鲁教学字[2019]7号)文件规定:2022年起春季高考(职教高考)不再允许高中学籍应届生报考;潍坊学院等省内应用型本科高校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逐步达到30%(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增加、夏季高考计划会相应调整);同时为山东省增加本科、专业硕士和博士计划,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初中毕业生参加春季高考提供了更多本科机会。国家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山东省春季高考政策拓宽了初中毕业生升学渠道,让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让学生实现本科升学和高质量就业,选择春季高考考取本科实现超越。选择大于努力,提示如下:

  1、未被录取到高中学校就读,准备夏季高考的学生及家长需谨慎!

  未考取高中,不建议选择自身不占优势的夏季高考与高中生竞争。建议选择课程设置简单的春季高考,春季高考只考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测试,不考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不受选科限制考取本科更容易。未被学校录取的学生,来潍院春考免费升学规划指导,在优质高中阶段学校注册入学参加春季高考,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理想专业,实现本科升学和未来高质量就业。高中学校教学管理模式、潍坊学院知识技能师资,按照春季高考课程系统培养三年,三年后轻松考取本科高校。

  2、山东省春季高考课程设置简单(不分文理),选择春季高考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好,考取本科相当于夏季高考取得520分以上,选择春季高考能够超越同等成绩参加夏季高考的学生,可在教育和医疗卫生系统、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实现本科升学和高质量就业。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只有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不同,其他完全相同,学生全日制在校学习、毕业证、学位证、考研究生和公务员事业编制等待遇完全相同,同属全日制学制四年本科、学制三年专科。

  3、夏季高考课程复杂、知识面广、考试难度大。夏季高考公布的本科线要在线上60分左右才能有机会录取理想专业(例如:2021年山东省夏季高考本科线444,潍坊学院夏季高考本科专业录取最低分474、小学教育本科录取最低分511),部分高校压缩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文化课需达到夏季高考本科线,同时省内每年夏季高考复读的学生较多,增加了升学压力。春季高考相对竞争压力小,同等成绩选择春季高考考取本科更容易。

  咨询电话:0536-8785987 8785858 彭老师

  联系人:张老师15269605317(微信同号)刘主任18663600016(微信同号)

  指导内容:公益宣传、弘扬正气、了解政策、防止误导!高中阶段要有本科目标,升学途径需要科学规划。1、为初中毕业生提供免费升学规划,根据学生成绩和兴趣爱好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确保三年后大学录取;2、结合十年经验,指导学生选择适合的最佳升学途径,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最新高考政策、高校本科招生计划以及升学和就业发展方向;3、高中阶段学校教学管理和本科高校师资共育优势,赠送《山东省春季高考考试说明》合订本和相关资料。

  咨询地点:潍坊学院体育馆一楼春季高考办公室(贵宾1号门),车辆免费停放在体育馆东侧停车场,外置楼梯两侧进入。

  乘车路线:潍坊火车站56路、潍坊北站98路、潍坊汽车站52路公交车至潍坊学院北门站下车(沿福寿东街向东300米体育馆东侧贵宾1号门)。

  导航位置:潍坊学院体育馆或潍坊市春季高考教育指导中心。

  疫情防控:手机显示七天内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码入场。

图片

  潍院春考与高中阶段学校共育优势

  高中阶段学校,学习氛围好,独立封闭式安全校园环境,位于城区交通便捷。潍院春考专业从事春季高考教育和研究,发挥本科高校师资优势,整合省内优势教育资源与优质高中阶段学校共育:初中毕业生三年制春季高考课程高质量培养,服务学生升学深造和高质量就业,三大优势如下:

  假期免费学习:学生三年全日制在校学习春季高考全部课程,第二、第三学年暑假寒假在潍坊学院或公共实训基地组织技能实训和免费巩固专业知识,落实双减政策,学生不用报社会培训班。

  教学经验丰富:十年春季高考丰富教学经验、教育资源优势明显,专业春季高考教育和研究机构。潍坊学院本科高校知识技能师资、高中阶段学校文化课教学管理人才共育,应试教育、精准教学、高质量培养。目前一年制高中毕业生春季高考本科率98%以上,每年培养大批本科生,初中毕业生三年制培养,本科率全省领先。中心教学管理严格,师资力量雄厚,社会声誉良好。

  免费填报志愿:六月下旬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公布春季高考各专业本科线和夏季高考本科线,同时公布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成绩(山东省春季高考本科志愿:可填报省内20所本科高校),中心免费升学规划和高考填报志愿指导,确保培养的学生大学录取率100%。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省春季高考政策

  课程设置简单:春季高考不受选科限制考取本科更容易,只考语文120、数学120、英语80、专业知识200、技能测试230分,总分750(文化课占43%、知识技能占57%)。语文课本内知识、数学考试可带函数计算器、英语不考听力,专业知识50%单选题,只考是什么、不考为什么、能学会学好,全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笔试部分520分单项选择题、填空和作文(记叙文)占70.2%,技能简单易学均可考取220分以上或高于全省平均线30分以上。

  考试时间安排:春季高考技能测试(230分)于12月份之前或3月份前后由各主考院校组织测试两次取最高成绩;笔试(520分)于5月份第二个周末进行,考试地点位于城区或县市中小学。

  招生院校扩招: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临沂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济宁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德州学院、滨州学院、泰山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青岛城市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烟台科技学院、烟台理工学院、潍坊科技学院、潍坊理工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本科高校;2022年新增鲁东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高校招生。

  学生待遇相同: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只有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不同,其他完全相同。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统一网上报名、录取和入学,学费、毕业证、学位证、考研和公务员事业编制等待遇完全相同,同属高校全日制本科统招生;本科专科省内高校录取,研究生可报考全国高校(专业+政治+英语)。

  国家政策支持: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部省共建意见(鲁政发〔2020〕3号)和教育厅(鲁教学字[2019]7号)文件规定:2022年起不再允许应届高中生报考春季高考,允许高中毕业往届生报考,为山东省增加春季高考本科计划,本科计划安排逐步达到应用型本科高校本科招生计划的30%。一是春季高考本科招生计划大幅增加;二是不再允许高中学籍应届生报考、也不允许省外学生报考;三是技能测试两次取最高分计入总成绩。

  学习生活环境

  中心简介

  潍坊潍院春季高考教育中心(简称潍院春考)暨潍坊市春季高考教育指导中心是成立于2013年的非社会办学机构。根据山东省春季高考政策,由潍坊学院专家教授发起并组建成立的山东省以“春季高考”命名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春季高考教育和研究机构、宣传相关政策和开展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发挥本科高校师资和驻潍高校资源优势及地域优势,整合优势教育资源与省内多所优质本科高校、高职院校、高中阶段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3年起培养大批应届高中夏季高考专科水平的学生高三一年制学习,通过春季高考考取理想本科;高中毕业生参加春季高考复读本科率98%以上、优秀应届往届中职生一年制高质量培养提高成绩平均在80分以上,与合作学校每年培养大批春季高考本科生,培养的学生大学录取率100%。在多年经验基础上,选拔初中毕业生三年制高质量培养,本科率全省领先。

  十年来,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春季高考教学经验,生源质量严格把关,确保良好学习氛围和安全校园环境,实行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和学生养成教育,成效显著,学生各科成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中心教学管理严格,师资力量雄厚,培训效果显著,社会声誉良好,受到各级领导、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