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潍州路街道:恒易宝莲“楼宇破圈·牵手未来”行动成功开展

2022-07-25 20:5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通讯员 高颖 杨同春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楼宇服务品质,畅通企业间的交流互动渠道,实现资源在楼宇内集聚、信息在楼宇内互通、要素在楼宇内流动、文化在楼宇内共融,7月14日,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街道——恒易宝莲“楼宇破圈·牵手未来”行动在恒易宝莲成功开展。

  此次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集中发布会上,奎文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潍州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发表讲话,并与山东恒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潍州路街道恒易宝莲楼宇运营中心”揭牌。奎文区科技局、奎文区大数据局的相关领导共同为“楼宇破圈·牵手未来”行动参与单位颁发徽章。发布会现场,特邀潍坊市财政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为在场的企业进行了“送政策进楼宇”活动宣讲。

  发布会结束,与会领导积极参与第二阶段进行的楼宇内购展销会活动,认真参观展区内各类展品,并与各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美的、华为、唐卡、大地保险、中石油、家纺、吕氏圣廷堂等30余家企业进行了参展,并分别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做了推介,给楼宇内员工提供了最大力度的优惠价格。当天活动现场交易额达12万余元,参与人员达800余人次,另有20余家企业在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潍州路街道紧扣奎文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抢抓城市更新机遇,以招商为动力、以项目为支撑,向“上”求发展,向“楼”要效益,大力实施“亿元楼宇”培育工程,提升楼宇运营能力,推动楼宇经济实现提档升级、高空揽金。该街道组织开展的此次“楼宇破圈·牵手未来”行动,将精心为楼宇企业“沏好三杯茶”,一是“破圈”下午茶,让企业在自我服务中拧成“一股绳”;二是“外卖”下午茶,让企业在社会化服务中享受“新套餐”;三是“暖心”下午茶,让企业在政务服务中增强“获得感”。该行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畅通政府、楼宇、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让企业手牵手、肩并肩,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潍州样板”。

  奎文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表示,这次“楼宇破圈·牵手未来”行动是潍州路街道推动楼宇企业自我服务、抱团发展、实现“惠而不费”的一次大胆探索,也是深耕楼宇经济、提升楼宇运营能力、打造宜商宜业生态圈的一次有益尝试。“潍州人”向来有同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跟最快者“赛跑”的信心和勇气,尤其是当天参加行动的各位企业家,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大力赓续“企业家”精神,以舍我其谁的信心和勇气,奋力在奎文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当引领、作示范,以优异成绩谱写“更好的奎文”新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