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潍州麓台学校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2020-02-17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2月15日,潍州麓台学校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考永昌同志领学上级重要文件

  考永昌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潍坊市潍城区委组织部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潍城组通字〔2020〕1)、区教体局关于转发区纪委《关于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禁聚集聚餐聚会的通知》的通知、区教体局关于转发区纪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肃有关纪律的通知》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把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圣朋同志宣读《关于成立潍州麓台学校“红烛麓台疫情防控先锋队”的决定》

  成立先锋队的目的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迅速行动起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面前,我们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勠力同心共战“役”;全体党员要汇集在党旗下,发扬“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汇聚磅礴力量,打响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

  颜洁同志带领全体先锋队员宣誓

  我志愿加入红烛麓台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战“役”在前,绝不退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高明永同志重要讲话——《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该校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潍州麓台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高明永同志从三方面发出倡议: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宣传引导。

  面对疫情,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危难关头方显英雄本色!全体党员同志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和表现争做学习上级精神先锋、疫情防控先锋、疫情排查先锋、履职尽责先锋、引导群众先锋。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有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王圣朋同志总结

  王圣朋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要严格执行党组织的调度命令,带头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风险考验面前无畏惧,危急时刻挺身出”,做到疫情面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抵抗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推荐阅读
  • 涉及疫情的十类违法犯罪 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处理

    2月6日,潍坊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十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对涉及疫情的十类违法犯罪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处理。达到行政拘留条件的,一律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涉及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的从严处理,处理结果通报纪检监...[详细]

    02-07 08-41
  • 青州A级景区医务工作者免费

    17日,记者了解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青州市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邀请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畅游“千年古城,信美青州”。[详细]

    02-18 10-00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潍坊海关多措并施全力确保我市蔬菜顺利出口

    记者从潍坊海关了解到,为更好服务我市蔬菜生产企业有序发展,确保疫情期间蔬菜顺利出口,潍坊海关多措并施,创新提升服务方式,提升蔬菜出口便利化水平,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详细]

    02-18 10-00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特事特办 潍坊条码审批实现线上高效服务

    2月17日,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潍坊市标准信息所采取多种形式优化条码审批,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一方面,潍坊市标准信息所推行商品条码网上业务受理,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通过网站、...[详细]

    02-17 11-49
  • 潍坊城区多家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2月1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市城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邮政EMS全面复工,申通、中通等快递企业尚在复工审批中。市邮政管理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复工的快递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进行防护。[详细]

    02-17 11-48
  • 较强雨雪天气即将到达潍坊

    2月14日11时20分,潍坊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我市将有雨雪和寒潮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到15日,我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强雨雪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至15日上午。[详细]

    02-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