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嘉禾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10 08: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贯彻落实潍坊市政府9月8日召开的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新区嘉禾幼儿园组织开展全体员工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为贯彻落实潍坊市政府9月8日召开的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新区嘉禾幼儿园组织开展全体员工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会上,王园长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保安、厨师、教师等不同岗位的安全工作职责。

  保安—把好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会上强调了保安的到岗时间、值班要求等,指出保安要加强安全意识,随时关注幼儿园周边的人事物,及时发现上报安全隐患。务必把好幼儿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幼儿园全体幼儿和教师的安全。

  厨师—确保饮食卫生安全

  王园长对幼儿园厨房工作提出高度评价,食材存放整齐、餐具干净无洗涤残留、厨具整洁,食品加工符合幼儿饮食需求。但是在细节管理上仍需进一步完善,对此吴科长提出有效建议,得到厨师们的集体认可。

  教师—以实为本,以爱为魂

  会议最后,王园长对师德再次提出要求。要求教师踏实做事、朴素做人,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爱孩子,爱工作,爱家长,爱同事,保持热情,时常反思。

  会议结束后,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嘉禾幼儿园全体教师宣誓—珍爱幼儿,热爱工作,尊重家长。

  心中有热情,脚下有热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