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张营幼儿园举行“缤纷夏日,泡沫狂欢”活动

2019-07-12 09:17:00    作者:崔桂杰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丰富幼儿园活动,加强家园共育的互动,近日,张营幼儿园举行了“缤纷夏日,泡沫狂欢”幼儿泡沫狂欢活动,让宝贝们在泡沫的世界里开启了泡沫狂欢派对,大家欢聚在操场,在“泳池”中尽享缤纷夏日!

  

  为了丰富幼儿园活动,加强家园共育的互动,近日,张营幼儿园举行了“缤纷夏日,泡沫狂欢”幼儿泡沫狂欢活动,让宝贝们在泡沫的世界里开启了泡沫狂欢派对,大家欢聚在操场,在“泳池”中尽享缤纷夏日!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开始幼儿互动环节,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了此次泡沫狂欢派对......

  在糖果哥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跳起了律动,为活动安全做热身!宝贝儿们穿上缤纷靓丽的“泳装”,在果冻哥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迫不及待的拿着“大水枪”加入了激情的水战当中,孩子们的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混战时,孩子们更是将水枪对准了老师,快乐在此刻升华,友情、师生情在瞬间融化,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泡沫狂欢”怎么能少了期待已久的泡沫呢?泡沫一出全场尖叫声、欢呼声,大、小朋友们玩的可尽兴了。在梦幻般的泡沫海洋中,小朋友们不停变换玩水的花样,用泡沫作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小小的脑袋充满无限创意。在这个游戏中,孩子们不仅可以探索水的形成,让想象力、创造力不断碰撞,还收获到了快乐,促进了友谊。

  园长妈妈贴心的让食堂准备了美味红糖姜汤水为孩子们疯狂玩水之后的身体去去寒气,保障孩子们的健康.......

  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一片温情,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参与中体验快乐,展现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更是一次有意义的师生互动体验,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亲子游戏互动,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同时,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培养孩子参加亲子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