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卧龙幼儿园新教师转正专题会议

2019-07-10 09:26:00    作者:高鹏鹏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带着绿叶精神的追求,带着对教师教育事业的憧憬和热爱。我们选择了幼儿教师这份职业。因为我们热爱幼教事业,热爱孩子的每一张笑脸。我们将倾尽所有的爱,给孩子一片广阔的空间。2019年7月5日,高新区卧龙幼儿园召开了新教师转正专题会议。幼儿园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带着绿叶精神的追求,带着对教师教育事业的憧憬和热爱。我们选择了幼儿教师这份职业。因为我们热爱幼教事业,热爱孩子的每一张笑脸。我们将倾尽所有的爱,给孩子一片广阔的空间。2019年7月5日,高新区卧龙幼儿园召开了新教师转正专题会议。幼儿园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刘建宁园长首先明确了新教师转正考核的相关内容及标准,听取了教师的转让申请书。她们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成长及不足,畅谈了对同事相处及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不怕苦不怕累,愿意留下来继续工作,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尽心尽力。参加会议的每位领导、各班主任都针对每名新教师吃苦耐劳、虚心请教、乐于学习等良好品格提出了表扬并寄望新教师们端正心态、确立目标,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敢于创新;新教师的转正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大家一致表决同意通过。

  充满仪式感的转正会让每名教师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终生难忘,相信今后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卧龙幼儿园美育人生的园所特色将会有更富内涵的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