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保质量”!记潍坊高新区张营幼儿园一日常规检查活动

2019-05-15 13:51:00    作者:崔桂杰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了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合作、参与、探索意识,张营幼儿园就新学期的一日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评比。

  为了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合作、参与、探索意识,张营幼儿园就新学期的一日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评比。

  评比活动有:晨间活动及离园活动、早操、幼儿礼貌、盥洗、进餐、入厕、喝水、睡眠、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环节。

  评比活动开展顺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各班主任对一日各项活动进行全面的观察,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改意见,力求有效促进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活动结束后,王园长做了总结性发言,高度赞扬本次活动,有效的提升了教师对科学组织活动的思路和视野,老师们也在学习中汲取能量、发现不足、明晰方向、取长补短,促进自身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升,使幼儿获得全面的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