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现代幼儿园中二班母亲节特别活动之永不凋零的母爱之花

2019-05-13 10:32:00    作者:郭丽丽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花如母爱,淡雅飘香;母爱如花,万古流芳。五月的晚春初夏,是鲜花盛开的时节。在花香怡人的日子里,为了方便孩子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恩之情,钢城现代幼儿园中二班组织开展了“美丽鲜花送妈妈”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花如母爱,淡雅飘香;母爱如花,万古流芳。五月的晚春初夏,是鲜花盛开的时节。在花香怡人的日子里,为了方便孩子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恩之情,钢城现代幼儿园中二班组织开展了“美丽鲜花送妈妈”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设计了畅所欲言环节,鼓励孩子们说出自己的妈妈每天都为自己做了哪些事情,以及孩子们应该如何表达对妈妈的爱等。在接下来的创作环节,当孩子们知道自己的作品要送给妈妈时,都表现得格外认真。在老师的示范下,孩子们专注又熟练地在绘画好的作品上揉压着橡皮泥,然后小心翼翼地捏出花蕊和花瓣,仿佛要把对妈妈的爱,全部倾注到花的制作过程中。

  “妈妈,这是送您的礼物。”

  “妈妈,感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

  “妈妈,这是我亲手做的花,比花钱买的花还要珍贵,祝您永远漂亮,开心快乐!”

  “妈妈,这是我用橡皮泥捏出来的花,您不用浇水,也不用施肥,这朵花可以永不凋零,永远鲜艳美丽!”

  本次钢城现代幼儿园中二班开展的母亲节特别活动是难忘又有意义的。孩子们制作的色彩斑斓的绘画手工花,以及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说明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还能理解妈妈的辛劳,体会妈妈无私的爱,进而从感恩母亲开始,懂得知恩图报,并成长为善良的、拥有感恩之心的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