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浞景幼儿园开展“结对见真情 携手同发展”帮扶送教活动

2019-03-15 15:35:00    作者:陈琴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6日,高新区浞景幼儿园在宣传主任王学鑫老师的带领下,陈琴老师、牟静静老师、杨晓雯老师一行四人前往高新区马宿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

  3月6日,高新区浞景幼儿园在宣传主任王学鑫老师的带领下,陈琴老师、牟静静老师、杨晓雯老师一行四人前往高新区马宿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

  一是观摩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中,陈琴老师组织的大班艺术活动《风儿找妈妈》、牟静静老师组织的体育游戏《老鹰抓小鸡》收到了孩子们的喜爱。两位老师精巧的教学设计和独特的教学艺术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课上,师生互动默契,氛围轻松愉悦,孩子们踊跃参与,自信的神采、大胆的发言与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上课与听课老师的赞赏。

  二是“图书漂流”活动。本次送教活动中还举行了“图书漂流”成立仪式。马宿儿园老师对浞景幼儿园捐赠的图书表示诚挚的感谢,王学鑫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将对“图书漂流”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三是具体工作安排。随后,浞景幼儿园老师与和马宿幼儿园老师在会议室举行亲切会谈,共同商讨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安排,明确两校一对一结对教师名单,商定将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师生互帮互助活动,开创结对帮扶新局面,为此次送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结对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园教师之间的交流,实现了教学互助双赢。我们相信彼此之间的深厚感情将一直延续下去,今后还将继续拓宽帮扶渠道和途径,相互学习对方先进管理经验,让互派教师交流上课成为常态化,真正达到共同成长的目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