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脚踏实地,成绩斐然;2019蓄势待发,再创佳绩

2019-01-31 21:5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转眼即逝,2019如约而至。回首2018,我们有情、有爱、有故事,科学、规范、重落实,在欣诚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骄人成绩。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转眼即逝,2019如约而至。回首2018,我们有情、有爱、有故事,科学、规范、重落实,在欣诚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骄人成绩。
  1月14日,欣诚幼儿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如期开展。14位班主任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配班和保育老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回首2018,每一位班主任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理念,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取得了优异成绩,一日保教流程严格落实、特色课程有效实施、安全工作掷地有声。展望2019踏实前行,筑梦远航。
  1月15日,欣诚幼儿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层人员工作汇报如期开展。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进行观摩学习。
  7名中层人员和2名执行园长精心准备,满怀激情对一学期各项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并反思蓄力,为新学期工作布局筹划。
  中层管理人员作为幼儿园的中流砥柱,回首2018,一直秉承“脚踏实地,无愧于心”的工作态度,各项工作都取得累累硕果。早期教育荣获区级一等奖,开放日活动获得家长一致好评,信息宣传名列前茅,扩大社会和家长的知情权,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有效落实。展望2019,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脚踏实地,成绩斐然
  满腔热血,述说精彩
  筑梦未来,豪情满怀
  笃定前行,再创佳绩

  2018,欣诚这样走过:
  教师队伍不断壮大
  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新学期伊始,年轻教师加入欣诚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欣诚幼儿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让欣诚不断壮大。日益壮大新团队,继往开来新起点。
  保教流程深化规范
  一日生活彰显内涵
  为形成规范化的三岗工作流程,我园派遣教师到北京、济南等地区的优秀幼儿园进行参观、跟岗学习,取其精华,整理材料,内化为自己的经验。通过不断实践、调整,最终形成了欣诚幼儿园规范化三岗工作流程,规范的一日保教流程彰显园所内涵。


  传统文化深入探究
  特色项目日渐完善
  本学期,欣诚幼儿园将传统文化再提炼再提升,打造特色项目,例如,创意美术、围棋、经典诵读等,并成立项目教研小组,力求把每一个版块做细、做透,在精细化中提升内涵。真正让优秀的文化浸润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在“活”的环境和氛围中快乐成长。
  典雅环境彰显特色
  浸润教育润物无声
  欣诚幼儿园遵循“以幼儿为本”的原则,以环境浸润为重点,以阅读引领、“润物无声”为核心。不仅为幼儿投放随手可得的书籍,还为幼儿创设优美的文化环境:一楼的传统文化长廊,丰富的创意美术作品让幼儿欣赏美。二楼的创意无限,让幼儿感受美、创造美。三楼的动漫世界,让幼儿在品味高雅艺术的同时回归童真。
  师德建设常抓不懈
  教师素养落地生根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欣诚幼儿园实施多措并举,让老师的一言一行彰显高尚师德。一是与老师们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让每一位老师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二是在园领导的组织下,多次召开师德师风会议,加强老师树立良好品德意识;三是进行师德师风培训、教研以及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培养老师高尚的师德师风。
  模拟演练掷地有声
  安全工作全面升格
  在原有消防、防震、防暴等安全演练的基础上,落实安全教育生活化,摒弃模式化演练,体现实效性演练。开展防拐骗演练。
  专家讲座辐射正能
  家园合作共育幼儿
  家园共育是促进幼儿和谐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树立家长正确的育儿观念,有效实施家园合作,欣诚幼儿园特请李彦然、张爱君、颜廷胜等教育专家入园开展家长讲座。
  工会活动多姿多彩
  凝心聚力共谋未来
  为了缓解教师压力,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同时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以及向心力,工会组织了踢毽子、打敌人、撕名牌等活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