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清平幼儿园期末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2019-01-22 13: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9年1月22日上午,小二班开展了学期末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与孩子同行。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2019年1月22日上午,小二班开展了学期末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与孩子同行。开展内容如下:

  一、注意交通安全

  1、让幼儿认识一些简单的交通标志。

  2、过马路时会看红绿灯,走斑马线,不独自一人横穿马路。

  3、坐车时不把头和手伸出窗外。

  4、不在马路上玩耍,避免交通事故。

  二、注意用电安全及室内安全

  1、认识电源插座,不用手或导电物(如铁丝、钉子等金属制品)去接触电,插入插座里。

  2、不玩火、玩电,遇到危险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增强幼儿的的自救能力。

  3、不攀爬阳台,门窗或其它地方。

  三、注意活动安全

  1、不自己燃放烟花、爆竹。

  2、大人燃放烟花、爆竹时,站在距离远的地方。

  3、让孩子记住家长的一个电话号码。

  4、出门时紧跟家长,不私自走掉、跑掉,谨防走失。

  四、注意饮食卫生

  1、不吃过分油腻的食物。

  2、不暴饮暴食,不能吃过多的冷饮。

  3、不吃过多的零食,保证一日三餐正常进行。

  4、不吃来路不明的可疑食物,防止食物中毒。

  五、健康注意事项

  1、注意勤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2、注意饮食卫生,水果要洗干净再吃。

  3、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4、注意开窗通风。

  5、尽量避免接触小动物。

  寒假即将来临,对于幼儿来说是一个游玩的好机会,但幼儿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特开展了此次教育活动,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幼儿有一个安全而又愉快的假期。(李志玲)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