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安全为本!潍坊卧龙幼儿园开展消防专题安全培训

2019-01-21 16: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教师的消防技能。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教师的消防技能。2019年1月18日,潍坊高新区卧龙幼儿园特邀社安防火大队王教官为教职工进行了以“关注消防,安全为本”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王教官首先以近期发生的一个火灾案例开场,为所有人敲响警钟,让大家了解火灾的危害。第二,王教官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在座的老师尝试模拟使用,给予现场指导。第三,王教官带大家了解初期火灾扑救、火灾的自救逃生方式等日常消防知识并观看了灭火、逃生专题视频。最后,针对教师提出的消防知识的疑问和困惑,王教官耐心的给大家指导并作出解答。王教官指出:火灾无情,最重要的是预防。强调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到人走断电,并定时检查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使教师们进一步学习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深层次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徐南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