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跳动青春!潍州路小学冬季跳绳比赛

2018-12-15 09: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14日下午,为促进“每天运动一小时”体育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学校大课间活动,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小学开展了一场全体学生参与的2018年体育节暨冬季跳绳比赛,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冬季对疾病抵抗力的同时,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下午,为促进“每天运动一小时”体育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学校大课间活动,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小学开展了一场全体学生参与的2018年体育节暨冬季跳绳比赛,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冬季对疾病抵抗力的同时,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后,各班参赛学生们个个奋力甩动跳绳,欢快地跳跃起来,誓要pk一下谁跳的更多更快更好,让整个校园顿时成为一片热闹的海洋。学生们开心快乐的笑容,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成为严寒冬日的一道温暖风景,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学校此次2018年体育节暨冬季跳绳比赛主要分为1分钟跳短绳、长绳‘一’字跳、长绳‘8’字跳等三个项目。整个比赛除了比拼个人能力外,最重要的还是考验学生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根据比赛总成绩,确定了有六个班级获得了年级团体一等奖,二百七十名同学获单项奖,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重视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该校就把跳绳作为体育课的必修课程,从学生入学开始,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时间进行跳绳的学练,并利用学校“三个一百天”工程保证学生天天练习,确保这一活动落到实处,真正让学生从中受益。

  通过此次比赛,学校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间生活,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有助于更好地推进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为打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描绘出了亮丽的一笔。(孟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