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嘉禾幼儿园:感恩有你,陪我慢慢长大

2018-12-06 16: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感恩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时间为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嘉禾幼儿园中班借此节日让孩子们用心去感受,使孩子们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大众网12月6日讯 感恩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时间为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嘉禾幼儿园中班借此节日让孩子们用心去感受,使孩子们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为了切实引导幼儿从小学会感恩,在11月22日感恩节这一天开展了主题为“感恩有你,陪我慢慢长大”活动。孩子们用真切的感情和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爸爸妈妈以及老师的爱。

  首先,伴随着歌曲“让爱住我家”的旋律,幼儿随着旋律一同哼唱这首歌,班里气氛温馨、活跃,弥漫着爱的气息。随后班里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感恩的故事,以及感恩节的由来,理解其意义,懂得感谢、尊重他人。

  听完故事,老师带领幼儿进行涂鸦、画画、制作爱心花束送给他们最爱的人。本次活动还要求每个幼儿回家为家人做一件感恩的事情,如:给爷爷奶奶捶捶背、为爸爸妈妈洗洗脚等,让孩子也去为长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懂得长辈的辛苦。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学会表达自己的爱,对爸爸妈妈说上一句:“爸爸妈妈我爱您!”跟每天接送自己上学的爷爷奶奶说一句“爷爷奶奶,您辛苦了!”让孩子懂得感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