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校家长课程活动“架起沟通的桥梁”

2018-11-15 16:40:00    作者:潘雪 孙炳娥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虽然已是初冬,但凤凰学校的教室里却洋溢着融融的暖意。11月 14日, 凤凰学校的家长课程活动如期举行。

大众网11月15日讯 虽然已是初冬,但凤凰学校的教室里却洋溢着融融的暖意。11月 14日, 凤凰学校的家长课程活动如期举行。

  

  在凤凰学校,家长课程活动是所有学生家长的节日,在这里 “交流、沟通、合作”是彼此的心声,“理解、信赖、融合”是共同的目标。学校自上而下反复商讨,反复斟酌活动的形式,决定摒弃以往家长课程活动中老师一言堂说教的老套路,将这次家长会定位为“开出新意,开出特色,开出精彩”。老师们用自己踏实有效的工作,诚挚无私的热情努力让每一位与会的家长体会到凤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14日下午四点半,学校家长课程活动准时开始,各个班级的老师们精心制作了精美的PPT,这种将孩子的日常表现、课堂教学活动以演示和交流的形式呈现在家长面前的方式,让家长更好地了解了孩子的在校情况,更亲身感受到了凤凰学校教师在新课标指导下不断提高的教学水平和全新的教育理念。尤其是老师们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引进课堂后,枯燥的学习变得生动活泼,这些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家长们耳目一新。家长们反馈:教师寓教于乐,抓住了童心,教学的效果很好,我们很满意。还有家长写到:感谢老师的敬业精神,每次开家长会都受益匪浅,学校不仅是孩子接受教育的地方,同样也对父母进行了再教育,很感谢学校提供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来自家长的肯定和鼓励给了老师强大的动力和信心。

  家长的支持,学生的努力加上教师的创新,凤凰学校家长课程的成功召开,也会推动着凤凰学校的进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