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传承希望!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18-10-18 10:01:00    作者:辛辰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创设教师成长的平台,促进每一位教师专业发展, 10月16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双联双带)启动仪式。

大众网10月18日讯 为创设教师成长的平台,促进每一位教师专业发展, 10月16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双联双带)启动仪式。

  本次共有24位老师缔结师徒关系,包括教学师徒、班级管理师徒、党员双联双带师徒。首先,学校分管领导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教师名单,明确了师徒结对工作中师傅和徒弟的职责和要求。师傅代表李艳老师表示,成为师傅是信任与荣幸,更是责任与义务,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作为青年教师代表的季静老师坦言,一定虚心向身边的优秀教师、老教师学习,接好教育教学的接力棒,不负学校的培养和师傅的付出。

 

  师徒结对活动是德润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在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同时,促进了学校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为学校的持续发展积蓄了人才后备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