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同游乐翻天!歌尔幼儿园家园合力出游记

2018-09-19 17:01:00    作者:谢熙娟 周露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相约在秋高气爽,蒙蒙细雨的9.16上午,歌尔幼儿园家园互动出游开始啦。大朋友小朋友都怀着愉快、激动的心情,一起参加此次秋游活动。

  幼儿天性喜欢亲近大自然:花草树木、玩沙和泥、走迷宫、玩传话筒、跳蹦蹦床、走平衡木、坐小火车、找蜗牛......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孩子们乐此不疲。

  部落里还有各种好玩的娱乐设施,除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可以比赛、游戏、体现团队合作带来的无限乐趣,从选址上就可以看的出家委会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沐浴着秋日阳光,和雨滴,呼吸着新鲜空气,用眼睛去捕捉秋天的符号,用双手去捡拾秋天的印记,用心灵去感受秋的美妙”。作为老师,想多了解一下,孩子在集体生活中的表现与在家里的表现有没有区别?存在哪些问题?虽然平时也经常就这些问题与家长进行过交流,但这次秋游活动,为家园提供了一个直接观察和接触的机会,使老师对孩子,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这为老师今后的教育方向,提供了新的视角。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家长、老师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认识的机会。缘分让各位家长、老师聚在了一起,而纽带就是可爱的小宝贝们。毫无疑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对秋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性,拓宽了家园之间的合作空间。(谢熙娟 周露露)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