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2018-09-06 10: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5日,北海学校总校长汤善香、北海学校大观校区执行校长徐宁和家长代表一起走进大观校区餐厅,实地感受餐厅环境、饮食、卫生等,体验学校就餐文化,领略“舌尖上的温暖”!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吃饭,

  是每日生活中离不开的一件事。

  特别是孩子的吃饭问题,

  让许多家长操心不已。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尤其当孩子在学校用餐

  家长们更是备受关注,

  孩子吃的合不合胃口?健不健康?安不安全?

  孩子们在校就餐,

  也是校长和老师最牵挂的事。

  从食物原材料的采购、储存、加工、留样等

  严谨对待每一个细节

  让餐厅更有家的味道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9月5日,北海学校总校长汤善香、北海学校大观校区执行校长徐宁和家长代表一起走进大观校区餐厅,实地感受餐厅环境、饮食、卫生等,体验学校就餐文化,领略“舌尖上的温暖”!

  严格采购,加强管理。食品安全不容忽视,北海学校大观校区餐厅严把采购、验收、加工、配餐、洗消等卫生关,定点采购粮、油、菜,并统一配送。采购均有生产厂家的每批次的检疫报告、签字等,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关卡,保证师生吃到合格、放心的蔬菜。

  餐厅工作人员必须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在操作时必须佩戴清洁的工作服、工作帽,接触食品之前进行洗手、消毒。学校餐厅管理处实施留样制度,并且不定期对餐厅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保证食品在加工、配餐过程中的安全。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保证营养,合理搭配。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膳食的合理搭配。学校始终坚持“以健康膳食营养为本”的理念,专门为师生配备了营养师,菜谱的制定确保健康,荤素搭配,合理膳食,尽可能保证孩子在成长发育阶段所需的营养。

  学校的菜谱进行每周更新。小学生保证午餐一荤两素,在主食的搭配上也是每天不同的花样,为师生营造在家用餐的舒适体验,品尝家的味道。

  让孩子们吃的健康营养,才能更专注于学习;家校携手,才能共建平安餐厅。新学期又开始了,学校餐厅将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和踏实高效的服务让师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祝文菲)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高新大观小学餐厅,有种味道叫做家!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