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2018-06-16 15:24:00    作者:武文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晨曦惊扰了陌上新桑,风卷起庭前落花穿过回廊……”一首古风歌曲《锦鲤抄》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回荡于潍坊十中的校园,把即将离校的学子的对母校的依恋表达的淋漓尽致。6月15日下午,该校隆重举行了初中2015级毕业典礼活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青春记忆。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大众网6月16日讯(记者 武文惠)“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晨曦惊扰了陌上新桑,风卷起庭前落花穿过回廊……”一首古风歌曲《锦鲤抄》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回荡于潍坊十中的校园,把即将离校的学子的对母校的依恋表达的淋漓尽致。6月15日下午,该校隆重举行了初中2015级毕业典礼活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青春记忆。

  当天,潍坊十中的2015级初中毕业生们齐聚学校的西操场,参加母校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该校校长刘素雁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致辞,同大家回顾了三年来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无论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晨读夕诵的角落,还是求知趣味的课堂,激烈争锋的赛场,翩翩起舞的台上……母校的每一处地方无不留下了学生们的青春印迹,并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奋力拼搏、前程似锦。随后,初三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全体师生及学校的深深祝福。

  又是一年花正好,恰是灿烂六月天。学校的西操场上洋溢着的不仅是浓浓师生情、同学谊,更多的是感恩,是祝福。毕业生们从初一初二学弟学妹的合唱中,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自己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一首《锦鲤抄》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在校美好时光的留恋和静美岁月里师生情的珍惜。初三学生向学校赠送捐赠图书、 为任课教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册、班主任深情寄语学生......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每一个瞬间都成为这个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活动最后,校长刘素雁、各班的班主任们给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预示着他们初中生活的结束,新的求学之路的开始。小小的一本毕业证,是对成长的总结,是对未来的激励,也是学校对学生美好前程的祝愿。在一首《平凡之路》的优美旋律中,潍坊十中这场让人感动、让人难忘的毕业典礼结束了。

  在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家长一起手挽着手,脚踏红地毯,满怀自信地从写有“鲜花和掌声告别初中生活,用信念和汗水铺就成功之路”字样的红色“毕业门”中走出……所有学校领导、老师在学校大门口集体列队,夹道欢送毕业生和家长们,并与毕业生一一握手、拥抱、合影,送上对他们满怀信心走向未来,坚定信念踏上新征途的祝福和希冀。

  回首熟悉的校园、熟悉的面孔,不少师生在即将迈大门口的那一刻,抑制不住奔涌的泪水,深情拥抱、挥手、道别…… 一双双红肿的眼睛,一句句叮嘱的话语,一个个深深的拥抱、一次次深情的回眸……交织成一幅幅情不自禁,震撼心灵的画面,将整个毕业季活动推向了高潮。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岁月静好,不舍分离!潍坊十中2015级初中毕业典礼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