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北海学校优秀教师展示之初中政史教研组

2018-06-15 14:05:00    作者:祝文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初中政史教研组治学严谨、与时俱进、团结奋进、求实创新,认真贯彻课改精神,牢记“为学生的发展而设计”的宗旨,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不断在政治、历史教育教学的广阔天地里勤奋耕耘,走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教研教学道路。

  大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祝文霏) 初中政史教研组治学严谨、与时俱进、团结奋进、求实创新,认真贯彻课改精神,牢记“为学生的发展而设计”的宗旨,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不断在政治、历史教育教学的广阔天地里勤奋耕耘,走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教研教学道路。

  政治教研组

刘芳祥

  刘芳祥,中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潍坊市初中思想品德教学能手。曾多次提供区级、市级展示课,获得高新区政府嘉奖、区政府成果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对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多年执教毕业班,教学经验丰富,成绩优异。

王英菊

  王英菊,女,中学政治高级教师,班主任。潍坊市教学能手、潍坊市优秀教师、高新区优秀班主任。多次被授予高新区政府嘉奖。从教20多年来,一直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这片沃土上饱尝了育人的困难、艰辛、喜悦和幸福。对于曾经付出的心血,感受更多的则是充实和快乐,是春泥护红花的满足。

宫晓杰

  宫晓杰,中学一级教师。自2003年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政治学科教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从教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赢得了学校师生、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荣获昌邑市政府成果奖、昌邑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高新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多篇论文在国家、省级期刊上发表。

伯 雪

  伯雪,中共党员,毕业于宁波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曾获得高新区教学能手、高新区班主任小课题一等奖、高新区教育教学小课题二等奖、高新区微课大赛一等奖、潍坊市区“贯彻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潍坊市“最美教师”、山东省“一师一优课”优秀课例等荣誉,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

  从教以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打造个性课堂,积极进行课改实践。力求让每一个学生在课堂上有知识的丰收、心理的健康向上、道德法治观念的提升、爱国主义情感的熏陶。多年来教学成绩优秀,获得家长、学生的好评和喜爱。

岳振飞

  岳振飞,北海学校初中部七年级班主任,政治教师,高新区优秀共青团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从教至今,多次在教育局组织的公开课、活动课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教育格言:用爱心浇灌每一颗种子,用责任心为每一个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历史教研组

韩红艳

  韩红艳,教育硕士,2007年参加工作,担任历史教学工作。热爱教育事业,教学成绩优秀。曾获高新区优质课,区小课题研究一等奖,区政府成果奖,区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三等奖,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发表论文多次获一、二等奖。在教学中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用自己的智慧点燃学生的智慧,努力让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

李 营

  李营,硕士研究生,区教学能手,中学一级教师。十年来,她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智慧与灵气,诠释执着与勤勉,演绎精彩与感动。2011、2014年获高新区嘉奖。在2010年曾担任初中历史《行知天下》副主编及编者;曾担任2010年《初中历史学业水平考试复习指导》编者。2012年参加高新区优质课大赛并获奖。2013年在参加北京新学校研究院举办的“初中骨干教师体验式学习培训”中,指导跟岗教师专业提供表现优秀。参加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全员远程研修,曾被被评为优秀组长和优秀学员。

张小妮

  张小妮,毕业于南京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高新区教学能手。自参加工作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远程培训优秀学员;学生抽测成绩,在全区兄弟学校中,名列前茅;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多次在市、区获奖。在《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网”上,发表多篇教学设计,参与编写的教学资源在省市区等各级刊物上发表,选为课程资源,并且赢得好评。

张百栋

  张百栋,中共党员,研究生,现潍坊北海学校初中历史教师。身正为范,热爱教育,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多次获得“优秀班级”称号;功底扎实,厚积薄发,荣获区优质课一等奖;勇于教改,潜心钻研,积极参与省课题“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培养研究”工作,主编《中学历史教学模式与方法研究》一书,发表有论文若干;干字为先,寓教于乐,擅用设问置疑,展现历史课堂无穷魅力,深受学生喜爱。

房翠平

  房翠平,2014年大学毕业,以高新区历史专业第一名考入北海学校。全国历史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课堂上,她是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课堂下,她是和孩子们无话不谈的朋友。从教四年深受孩子们喜爱。教学基本功扎实,注重实效,善于反思。多次承担区级公开课,著有《中考热点》。在2018年高新区“金种子”网络课堂中获得优秀教师表彰。

曹佳琳

  曹佳琳,初中历史教师。自2017年入职以来,积极向前辈学习,工作认真,踏实勤奋。虽知晓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仍愿以无涯之学度有涯之生;虽明了一己之力着实有限,仍愿为教育事业尽心竭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