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又开课啦!

2018-06-13 10: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6月12日,坊子区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又开课了。本次培训由王玉兰主任针对班级管理做了详尽的经验介绍。班级管理是一种组织活动过程,它体现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双向活动,是一种互动的关系,任何一个好的学校都会把班级管理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

  大众网6月13日讯 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6月12日,坊子区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又开课了。本次培训由王玉兰主任针对班级管理做了详尽的经验介绍。班级管理是一种组织活动过程,它体现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双向活动,是一种互动的关系,任何一个好的学校都会把班级管理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

  学生的发展是班级管理的核心,满足学生发展的需要既是班级活动的出发点,又是班级活动的最终归宿。班级管理的实质就是让学生的潜能得到尽可能的开发。从设计班服班徽,到成立魔方小站;从“数独”,到“飞花诗社”;从“51号创客教室”,到“思齐创客院”,王玉兰主任充分调动学生的创造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不同的活动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接着,王宝亮主任针对《如何让家长课程上的有序实效》与班主任们进行探讨。

  王主任从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上好家长课程,从而提高人们对家庭教育的认识,优化家庭教育环境,促进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

  孙静主任做了近期工作安排,强调班级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加强常规管理,从细节抓好习惯养成。

  最后,牟晓荣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王玉兰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善于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结合自己的实际探索适合自己班级管理的新路子,以使教育工作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成长。

  本次班主任培训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